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贝艾特致力于为宝宝提供优质产品 联手江大启动羊乳研究

http://www.baoqin.com 2018-05-21 09:25:36 来源:宝亲网

  佳贝艾特一直希望能够为宝宝提供更加接近母乳的产品,让宝宝一直可以在妈妈的味道的陪伴下茁壮成长。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佳贝艾特近期联手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共同启动羊乳研究项目,双方会致力于引进国际上最先进的营养理念和羊乳科研技术来研发适合宝宝的优质产品。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书记向琪、江大乳品功能配料国际联合实验室主任周鹏、澳优乳业集团监事长刘跃辉、中国区副总裁戴智勇、研发总监Alfred Haandrikman、佳贝艾特研发中心主任侯艳梅女士及行业专家和学者一同出席会议。

  羊奶天生近母乳 助力宝宝更营养

  因受到遗传、环境、食品安全等因素的影响,越来越多婴幼儿易出现腹泻、湿疹等蛋白过敏,多表现为哭闹不止、身高体重发育不正常,而羊奶天生营养丰富、好消化、易吸收、不易过敏的特性赢得新生代父母的青睐。该项目计划用3-4年时间,全方位跟踪奶山羊哺乳期蛋白质、氨基酸等营养成分的含量变化情况,通过前沿的科研技术,对母乳、牛乳、羊乳的营养成分进行对比分析,为羊乳营养更接近母乳提供强大的科研支撑。会上,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向琪教授对该项目研究方法进行了肯定。

  多国科研合作 助力羊奶发展

  此项目,是一场跨中国、荷兰、美国等国羊乳科研团队的项目合作。早在2012年,佳贝艾特就与北京大学医学部完成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喂养研究,开创了国内婴幼儿配方羊奶粉行业喂养先河。2014年,佳贝艾特整合品牌自身在美国、加拿大、比利时等市场的科研团队,建立“蛋白质消化试验”科研项目,研究结果表明,佳贝艾特羊奶粉的蛋白质消化动力学曲线更接近母乳的蛋白质消化曲线,消化吸收速度接近母乳,进一步为“羊奶好消化易吸收”夯实了科研理论基础。

  随着羊奶粉的营养优势逐渐被消费者看好,羊奶粉的市场也在一度扩大。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佳贝艾特未来将会和江南大学共同利用自身的优势来致力于羊奶价值的研究,让宝宝可以从羊奶粉中获得充分的营养,满足成长之路上的需求,更好地助力宝宝的健康成长。宝宝迈出人生的一小步,就是佳贝艾特迈出的一大步。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