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级帮纸尿裤-轻如羽毛,给宝宝整晚金质睡眠

http://www.baoqin.com 2018-05-17 17:40:38 来源:宝亲网

  作为新手妈咪,总是会为了宝宝用品而非常纠结,因此特地为宝宝纸尿裤做了一番功课,下面就来和大家分享!如果选纸尿裤,首先就要知道,因为它直接与宝宝的皮肤接触,如此娇嫩的皮肤是不能因为贪便宜而去使用很粗糙的纸尿裤的。下面就和大家分享我为什么选择一级帮纸尿裤。

  帮宝适一级帮纸尿裤为啥叫一级帮呢?当然是因为它一级棒!

  帮宝适研究发现,小宝宝的身体曲线和成人的是不一样的,肚子和屁屁需要更多的张力,所以研发出了一级帮纸尿裤,s型曲线,更符合宝宝的身体曲线,减少摩擦,给宝宝更温柔的呵护,大品牌在制作工艺和安检这些方面都是非常注重的,首先可以保障更多的宝宝的贴身用品。一级帮纸尿裤座位帮宝适旗下的高端产品,日本进口,检验程度非常严谨,而且一级帮纸尿裤已经是日本产院十年选用的优质产品了,帮宝适这样的纸尿裤10强品牌,口碑众所周知,朋友圈里90%的妈咪都在用。

  其次,一级帮纸尿裤的图案也很好看哦,手绘的日式萌宠特别可爱,宝宝在接触世界的时候,好看的色彩对宝宝的智力影响也很大,日常每天都用的纸尿裤上有这样好看的图案和色彩,也是让他们对世界有更好的认识哦。

  在一级帮纸尿裤的柔软度和吸收性上,柔软度这种我们都是可以自己摸的出的,都能感受到一级帮纸尿裤的手感棉柔像触碰羽毛一样轻柔,像同类的好奇心钻,手感就比一级帮纸尿裤粗糙,我还怎么敢给宝宝用呢。然后很多纸尿裤吸水性很慢,又臭又脏的环境容易给宝宝的屁股带来细菌的,像我朋友之情用的日产花王,吸水就没有一级帮好,而且容易漏尿,对宝宝的屁屁不友好,不会给我宝宝用的。一级帮纸尿裤就是有最新的瞬吸技术,吸收尿液特别快,我的宝宝就没有红屁屁的烦恼哦。帮宝适独有的3D结构和吸收透气孔完美结合,可以隔离稀便,因为我家宝宝吃母乳容易拉稀便,所以一级帮就帮到了大忙了,真的一级棒!

  最后就是看一级帮纸尿裤的贴合度和透气性啦。一级帮是立体剪裁,宝宝穿上很合身,

  腰部和大腿根都比较贴合,而且还是有弹性的,不会勒到宝宝。而且有黄色的显示条变成蓝色就表示可以给宝宝换啦,这样新手妈咪也能知道什么时候该换什么时候不该换,不会手忙脚乱的。然后透气性的话,像一级帮纸尿裤薄薄的一片,里外2层都有满满的透气孔,空气双向流通,带走纸尿裤的湿热,绝对的透气了。尤其是天气又热起来了,夏天炎热更需要透气的纸尿裤给宝宝的屁屁一个深呼吸。

  我是在上海做金融行业的,收入相对还可以,像我身边的朋友,基本都是在给宝宝用一级帮纸尿裤的,日本原装进口的高端纸尿裤,我们都信的过,推荐给更多追求完美主义的妈妈,十大品牌之一的帮宝适一级帮纸尿裤真的一级棒哦。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