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孕期 > 正文

孕妇防辐射服几个月穿最好

http://www.baoqin.com 2018-05-17 09:53:43 来源:网络

  孕期是孕育下一代的关键时期,稍不注意就可能对下一代产生不可挽回的影响,特别是随着家用电器的普及,电磁辐射与生活已经密不可分,那么,孕妇防辐射服几个月穿最好,引起社会的广大关注。

 

   孕妇防辐射服什么时候开始穿

  1、孕早期1~3个月

  随着女性越来越独立,很多妈妈在怀孕初期还坚持带“球”工作。可是有研究调查显示,如果孕期的女性长时间以固定姿势坐在电脑前,不仅会影响孕妇的心血管系统及神经系统的功能,盆底肌也会因此而劳损,影响分娩的顺利进行。妇女一旦怀孕,特别是在孕早期,不仅应尽量避免持续操作电脑。还需要购买能够减少辐射的孕妇防辐射服。

  另外,在怀孕初期,宝宝还只是一个胚胎,胎盘和胎膜都还在发育形成阶段,尽管有妈妈的肚子和羊水作为保护依旧不能抵抗危害极大的电磁辐射。辐射的敏感性很高,小剂量的照射就可能造成胎儿及功能发育的畸形,有专家表示,如果孕妇在怀孕初期长时间处在电磁辐射强度较高的环境中,遭受到辐射的影响,一般后果都会很严重,可能会造成胎儿肢体缺损或畸形,更甚至会导致流产。所以在刚刚开始怀孕的的时候,妈妈们就应该开始穿上婧麒孕妇防辐射服了。毕竟“早防护早受益”。

 

   2、孕后期7~10个月

  那么有的妈妈又会问,怀孕到晚期由于胎儿已经发育完成,所以穿辐射服的意义不是很大,防辐射服可以不必穿了。但是事实是真不用穿吗?怀孕了的女性体质会下降,平时身体就比较差的女性如果怀孕期间不做好措施,宝宝的健康真的就没办法保证,防护电磁辐射的心态不能因为宝宝的逐渐成长而怠慢。胎儿的成长长达十个月,在这期间都要进行电磁辐射的防护,避免胎儿脑部等重要器官发育不良,免疫力低下,降低患有先天性白血病等几率。所以婧麒品牌的孕妇防辐射服要一直穿戴,不过在怀孕后期孕妇只要脱离辐射环境就可以适当脱下防辐射服,让宝宝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以及阳光。短时间的辐射对宝宝没有影响,再加上人体有自我的修复能力,适当的透气对宝宝没伤害。

  有相关权威专家对于孕妇防辐射服几个月穿这个问题表示:孕妇在怀孕初期穿防辐射服的效果是最好的,并且应该持续穿直至安全度过孕期为最好。但是晚上睡觉的时候记得要脱下防辐射服,晚上睡觉的时候家里的电器都处于休息的状态,其辐射性是很小的。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