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产后 > 正文

牵手爱亲,素加“满乐”系列奶粉北区上市发布

http://www.baoqin.com 2018-05-16 15:43:43 来源:网络

  近日,健合集团旗下强化营养配方奶粉品牌素加的“满乐”系列北区发布会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在素加满乐北区发布会上,爱亲与素加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宣布首批通过国家配方注册的素加“满乐”系列奶粉,将在爱亲19个省份的门店上市。

强强联合 素加与爱亲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在北区发布会的启动仪式上,就素加满乐系列在爱亲的上市,爱亲和素加双方代表分别作了致辞。

  谈到这次的合作,爱亲供应链总经理黄学其先生在致辞中表示:“爱亲一直着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商品。而素加作为知名强化营养配方奶粉品牌,爱亲对素加的期待值很高。自2013年上市以来,素加奶粉就以高品质获得了众多妈妈的一致认可。而这次发布的素加满乐系列,作为第一批通过国家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正是对这种高品质的又一次完美诠释。所以,这次我们非常荣幸能与素加合作,也非常期待满乐系列在爱亲的上市能取得很好的销售成绩。”

  健合集团营运中心副总裁孔庆娟女士也在致辞中表示爱亲是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作为一个知名的母婴连锁加盟品牌,爱亲亦一直坚持为妈妈们提供全国同步、最优质、最可靠的商品,享受到一站式的服务,致力成为妈妈们身边的育婴顾问,帮助广大妈妈‘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爱亲能读懂妈妈的心,知道妈妈们最需要的是什么。正因为这样,我们选择这次与爱亲合作。”

  随后,素加和爱亲双方代表正式签署了关于素加满乐的战略合作协议。素加和爱亲,都对这次素加满乐新品推出市场充满期待。

首批通过国家配方注册 满乐系列再次诠释素加高品质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