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年月子会所!馨月汇母亲节嘉年华完美落幕!

http://www.baoqin.com 2018-05-15 10:35:58 来源:宝亲网

  5月13日,“馨月汇母亲节嘉年华”在深圳馨月汇月子会所空中花园隆重举行,现场五大活动盛宴高潮迭起,吸引了近百组家庭的参与,以及二十多个高端母婴品牌的参加。瑜伽彩绘盛宴、亲子互动盛宴、变装走秀盛宴、自助餐美食盛宴、母婴产品优购盛宴,全方位演绎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试听盛宴。

  本次活动得到了NUK、Cybex赛百斯、trurbebe、KOREA TOUCH photo、MATS MERTHE、会坤集团、FONTENOCE芬缔泉臻、四季分享、MORSE SWEETS、国际蓝孩、布鲁餐厅、HarMoniCare深圳和美妇儿科医院、Care Much、ibobi国际家庭互动成长中心、十三亩、燕濨堂等高端品牌的大力支持。

  下午3点,馨月汇母亲节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启,馨月汇月子会所顶楼空中花园灯火辉煌、人生鼎沸,百余组家庭如约而至,亲子瑜伽、肚皮彩绘,自信优雅的孕妈妈们在舞台上展现了她们美丽与魅力的一面,为活动揭开了华丽的序幕。

  活动中,馨月汇董事长曹伟对所有到场嘉宾给予了欢迎致辞,他表示希望通过馨月汇这个平台,能让孕妈宝妈们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艺,相互分享在孕期调理、产后恢复、育儿等方面的经验,由每一个馨月汇的家人们见证我们的成长,未来馨月汇将不断砥砺前行,开启十年月子会所的新篇章。

  舞台上一对对家庭登场,大手牵小手,随着音乐与孩子共同走进了梦幻的童话王国,空中回荡着的笑声,给孩子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宝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在舞台上焕发出了最美好的自己,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了一份珍贵且与众不同的记忆。

  踩着现在动感的音乐节拍,馨月汇母亲节嘉年华活动被推向了高潮,一位位风姿卓越、荣光焕发的孕妈妈们在这里破茧成蝶、美丽绽放,无论是旗袍还是礼服,她们都完美驾驭,举手投足间优雅自若,宛若好莱坞红毯的巨星般闪耀。

  当天下午馨月汇月子会所内,孕妈吧宝妈们在快乐的氛围中,即享受了一次愉悦的精神之旅,更收获了优质的母婴产品和味蕾上的饕餮盛宴。本次馨月汇母亲节嘉年华活动充分彰显了,馨月汇一个月关爱、一辈子关怀的企业理念、更向孕妈妈妈群体传递人文关怀,为下一个十年开启了新的篇章!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