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ART-ZOO艺术动物园”登陆蓝色港湾,艺起来嗨FUN

http://www.baoqin.com 2018-05-10 15:47:22 来源:宝亲网

  出自新加坡著名设计师之手的“Art-Zoo艺术动物园”气垫乐园曾在新加坡和我国宝岛台湾大放异彩,创造了游客人数和粉丝人数双第一的奇迹。5月19日,这个大小朋友的游乐天堂“Art-Zoo艺术动物园” 升级版之2.0版本国内首站将登陆北京,作为蓝色港湾2018年“FUN PARK”系列活动的首秀。本次活动以“嗨爆夏日艺起FUN”为主题,将于5月19日至6月18日开放一个月,打造北京集时尚与文化为一体,最具期待的夏日狂欢乐园。

  “Art-Zoo艺术动物园”是一座极富想象力的奇特乐园,由新加坡艺术家Jackson Tan及其团队所打造。Jackson Tan作为新加坡的艺术家、设计师和策展人,曾在2007年获得新加坡设计界最高荣誉,被评选为“年度最佳设计师”。在受邀参与新加坡的“照亮滨海湾灯光艺术节2017”时,以童年至动物园参观并素描动物的儿时回忆为灵感来源,与他的团队创造和设计了“Art-Zoo艺术动物园”。透过大型装置艺术,以艺术的角度激发大众体验及探索大自然,并在过程中找回好奇心和童心,这是“Art-Zoo艺术动物园”的设计初衷,也是其能够触动民众的心从而风靡的根本原因。

  “Art-Zoo艺术动物园”凭借多彩的造型设计,广受民众的追捧。那么这一次“Art-Zoo艺术动物园”空降蓝色港湾又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亲子家庭娱乐

  “Art-Zoo艺术动物园”里的15座超巨型气垫造型以英文26个字母为创意来源,创造出了26个可爱的动物与植物角色。超萌的造型,不论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都会驻足于此。大人与小孩尽情同游同乐,连同回忆一起带回家。

  让艺术变得简单

  简单的形状、标志性的图案可轻松辨识动物和植物轮廓,“Art-Zoo艺术动物园”用字母和动物的组合拉近了艺术与我们的距离。

  夜场尊享别样体验

  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蓝色港湾“Art-Zoo艺术动物园”又开启了都市青年夜生活的新打开方式。炫彩的氛围灯与时尚音乐,配合充满童趣的气垫乐园,新潮的搭配绝对是潮人嗨趴,情侣约会的最佳选择。

  绝对安全的舒适感

  充气玩具材质采用了柔性帆布面料,细心呵护大小朋友的肌肤,保障游玩过程的绝对舒适感。活动现场还有经过专门训练的操作员时刻注意气垫和其他情况的发生,让大小朋友的艺术动物园之旅更加安全。

  偶遇时尚达人明星

  蓝色港湾一向是时尚达人的聚集地,这次“Art-Zoo艺术动物园” 升级版2.0版本国内首站势必会吸引到更多的达人明星游玩,直播。为你提供了离时尚、离爱豆更近一步的机会。

  “Art-Zoo艺术动物园”气垫乐园国内首站活动是蓝色港湾打造“Fun Park”的第一步,以后每年夏季,蓝色港湾都将定期举办特色主题互动活动,以此为北京时尚一族提供娱乐、休闲、购物、文化互动的一站式体验平台,打造北京文化娱乐全新态度。

  以“Art-Zoo艺术动物园”为始,未来,蓝色港湾会带给大家更多潮流的Lifestyle!让蓝色港湾成为大家无须远足,就可以体验全球精彩的FUN PARK。这个夏日,来蓝色港湾和“Art-Zoo艺术动物园”共享欢乐时光吧!

  「Art-Zoo艺术动物园」票务信息

  活动时间:2018年5月19日-6月18日

  活动地点:北京蓝色港湾国际商区

  售票通路:https://piao.damai.cn/150756.html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