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日本康贝安全座椅,匠心之路的保障者

http://www.baoqin.com 2018-05-07 17:12:05 来源:宝亲网

  康贝一直以来,依循育儿是人类共同的、最重要的一件事的信念,开发最适合宝宝,同时也是家长最需要的产品,期许成为新一代家庭育儿的另一双手,尽力营造一个充满笑容且愉悦的育儿环境。因此康贝凝聚60年日本匠心工艺,以坚信对宝宝好的才是爸妈需要的产品研发理念,推出宝宝安全出行好帮手——全新力量美学级WEGOLUCK威格利特儿童安全汽座。

  对于爸爸妈妈所考虑的安全性,威格利特作为日本制造原装进口的儿童安全汽座,通过了中国CCC认证,在日本售的同款汽座也通过了欧标ECE认证,品质保障为宝宝带来了更强大的保护力。

  根据数据统计,有将近6成的交通意外事故为侧面撞击。康贝为WEGOLUCK威格利特增加了头部侧面三层防撞的设计,提高侧面冲击的吸收能力,提升了安全性,加强防护宝宝的脆弱头部。

  除此之外,在汽座的安全性考虑上,还需要注意很多因素,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避震效果,需要减少宝宝坐车时车子震动对宝宝产生的压力。康贝独家研发EggShock鸡蛋布吸震材质,并应用在WEGOLUCK威格利特汽座上,赋予宝宝贴心的安全感,做宝宝出行途中的“无声守护神”。

  除了安全性是选购安全座椅的必备条件外,舒适度的细节设计也是影响宝宝乘坐安全座椅意愿的重要因素。康贝在新产品的研发上也在为宝宝提供乘坐舒适度上下足了功夫。

  WEGOLUCK威格利特对座椅宽度进行了全新升级,30cm的加宽设计,更适合亚洲宝宝的体型,精益求精的设计是为了带给宝宝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为了让宝宝更愿意独自乘坐安全座椅,康贝也为WEGOLUCK威格利特设计怀抱型内垫模拟爸妈怀抱,尽可能让宝宝感受到像在爸妈怀抱一样的安心舒服。

  为了让宝宝在一年四季都能够在安全座椅上乘坐的舒适,WEGOLUCK威格利特使用了立体网格面料透气材质,让宝宝坐着能够更透气舒适,减少因出汗产生的不适感。

  随着儿童乘车安全问题被普及,市面上也有了许多质量参差不齐的产品,爸妈如何挑选一款质量有保障,放心安全又舒适的安全座椅成为了一大难题。根据调查,安全性和孩子乘坐的舒适性,是家长购买儿童安全汽座的考虑因素前两位。

  康贝追求细节、精益求精的日本匠心工艺,在这款WEGOLUCK威格利特汽座之中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从汽座的两用安全带之中就能看出康贝在研发产品时为宝宝的细心考虑:汽座在后向安装时不需要安全带受力,因此用舒适的安全带套材质,让宝宝不会因为有安全带带来的不适感;前向安装时则需要更全面的保护,WEGOLUCK威格利特则是采用了五点式安全带,并且使用具有加强摩擦力的护套,为宝宝分散前倾的压力。

  温暖的春天是爸妈带着宝宝感受大自然生机的季节,在春游路途中,爸妈也是尽心尽力的照顾宝宝,但宝宝的出行安全仅仅依靠爸妈的双手,是远远不够的。近年来,在中国政府、网络以及公益组织的大力宣传之下,儿童乘车安全问题越来越被全社会所重视,宝宝出行一定需要儿童安全座椅的支撑保护,所以儿童安全汽座也成为了许多有车一族的家庭必买清单之一。

  宝宝的出行安全,值得每一位爸妈用心关注。在培养安全意识的同时,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儿童汽座产品,爸爸妈妈一定要用心挑选质量有保障,最适合宝宝的安全座椅。5月20日母婴节期间,康贝天猫店和线下门店有WEGOLUCK威格利特儿童汽座的特惠活动,爸爸妈妈千万不要错过了!康贝将在陪宝宝探索世界的同时,成为守护宝宝安全舒适出行的小帮手!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