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总选不到绿色好产品,可能是你打开的方式不对

http://www.baoqin.com 2018-04-26 10:43:04 来源:中华网

  现在的消费者购买产品时,越来越习惯去寻找那个上方有太阳,下方有树叶,中间有蓓蕾,象征着生命、农业、环保的小标志。为什么人们如此信赖绿色产品,因为绿色食品必须同时具备四个条件:产品或产品原料产地必须符合绿色食品生态环境质量标准;农作物种植、畜禽饲养、水产养殖及食品加工必须符合绿色食品的生产操作规程;产品必须符合绿色食品质量和卫生标准;产品外包装必须符合国家食品标签通用标准,符合绿色食品特定的包装、装潢和标签规定。

  随着完达山黑沃牧场鲜牛奶、乳此新鲜鲜牛奶、盒装纯牛奶、学生饮用奶纯牛奶4款绿色食品审核的通过,完达山乳业现已成为乳制品行业绿色食品最多的企业之一,拥有奶粉、米豆粉及液态奶等绿色食品达到近30余个。

  完达山作为国产乳制品的领导品牌,凭借“龙江沃土,黄金奶仓,生态北大荒”的资源精华,半个多世纪以来产品抽检合格率始终100%,实现了从源头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各个环节的全产业链可追溯,秉承“奉献绿色食品,关爱大众健康”宗旨,其奶源基地是中国首家绿色食品乳品生产基地。

  1991年完达山牌“全脂甜奶粉”获得首枚绿色食品证书,也是全国第二个获得绿色食品认证的产品,完达山乳业先后被评为“全国绿色食品示范企业”“中国绿色食品荣誉企业”。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