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类小程序“保幸福”帮你建立在线家庭管理

http://www.baoqin.com 2018-04-25 17:02:14 来源:网络

  近日,越来越多公众号迁移至小程序。小程序的优势越来越明显,流量红利期让众多先入为主的品牌尝到了鲜。各类APP也纷纷加大小程序的推广,其中母婴类社交平台也开始将火力集中在小程序的开发与运营。

  母婴类网站由过去的论坛+电商,逐步趋向育儿内容生态开放平台,保幸福就是其中一家。即今日头条后,内容生态概念在2018年成为热点词,母婴垂直领域也纷纷调整战略方向由社区论坛转向育儿内容和家庭内容为主。由论坛变为平台,内容的生产者均来自用户。

  近日,北京共享汇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保幸福小程序也在优化改版其主页面,“幸福号”预计在6月份开始上线测试,正式开放“幸福号”,用户可以自主发布图文、视频信息。据负责人介绍,“幸福号”接旨为0--12岁孩子的家庭提供更多优质的育儿资讯、育儿知识、育儿百科,内容涉及教育、健康、饮食、宝妈心理、家庭育儿新方案等内容为主,将内容细分并且分发给每一个适龄的精准家庭,为每个家庭提供精准方案和服务内容。未来或将联合线下商家,将新消费与内容生态完美融合。

  记者采访负责人了解到:”借助微信小程序的平台力量和技术能力,我们将为更多有孩子的家庭提供优质的内容,在学习、分享育儿经验的同时,打造全家人在线上建立的家庭私密空间,实时记录、同步互动分享育儿的每一个环节,在全家育儿的同时,加大高频互动的内容。我们将结合AI和大数据,精准捕捉每一个家庭的需求,在产品和内容方面尽可能满足每一个家庭的需要。 ”

(微信扫码立刻体验“保幸福”在线家庭育儿平台小程序)

  记者获悉,“保幸福”小程序上线8个月已累计在线用户达500万个家庭,每个家庭里包含孩子、孩子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及其他亲属。

  据相关机构的数据报告显示,微信用户数量一直处于平稳增长状态,截止2018年3月微信月用户数量超过10亿。小程序用户量12月累计用户达4亿,而到今年Q1阶段小程序累计用户预计超5亿。根据艾瑞咨询数据显示,预计到2018年末中国母婴家庭群体规模将达到2.86亿,越来越多的85、90后步入生育主力军,他们才是互联网的原住民群体。

  对于育儿85、90后有自己的独特理解,依赖网络的这一代新妈妈新爸爸们,普遍在备孕期就开始通过网络获取各种育儿喂养的信息。而且各大母婴医院和服务机构,在生育宝宝期间都会提供专业的课程培训,用户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育儿方法就是最好的方法,保幸福就是顺应时代发展,结合育儿专家、育儿达人的专业方案,将育儿场景娱乐化,家庭管理智能化。未来,保幸福将推出更多适用于全家三代人的在线服务。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