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北京琅悦定制科学营养月子餐让妈妈吃出美丽和健康

http://www.baoqin.com 2018-04-25 10:35:54 来源:宝亲网

  “吃”可以说是坐月子期间的头等大事,然而传统月子餐不是太清淡就是太油腻,吃太多怕胖,吃太少又怕营养跟不上母乳少,这些问题让产后的妈妈们头疼心烦。如何避免过度进补带来的困扰,科学营养月子餐有哪些特点?琅悦北京香格里拉会所来为各位妈妈们一一解答。

  月子餐进补过程中有哪些禁忌

  许多地方都有让妈妈忌口的习惯,但其实真正在月子里要忌口的是:过度冷、辣、咸、酸的食物。同时,过量滋补可引起产妇肥胖,还会使乳汁中脂肪含量增多,造成婴儿肥胖。过多食用鸡蛋会加重肾脏负担,不利于妊娠所致的血液中高胆固醇的排泄。长时间饮用红糖水会使恶露的血量增多,造成产妇继续失血甚至贫血。产妇每天最多食用4个鸡蛋。饮用红糖水的最佳时间是产后7~10天。

  食材从筛选到配送都要安全、健康

  新鲜的食材才能吃出美丽和健康,对于月子餐尤其如此。在琅悦北京香格里拉会所,所有月子餐食材都会经过严格科学的筛选——洗涤——浸泡过程。厨房工作人员会佩戴干净的厨帽、口罩、鞋套,并经过全身消毒进入操作间,保证月子餐的安全、卫生。烹饪好后还会有专人负责全程监督与配送,让妈妈吃得放心、健康。

  月子餐需要因人而异、按需定制

  妈妈们由于分娩时损伤了一些组织和器官,坐月子期间更需要较多的蛋白质、维生素及矿物质补充。考虑到地域和口味特点,琅悦北京香格里拉会所,通过对每一位产妇进行专业的身体机能和营养评估,定制每日所需的营养月子菜单。因人而异、因时而定、因需而补,营养全面均衡,食材多样化。主食、副食、主菜、副菜、汤品等月子餐充分满足哺乳和产后恢复的需要。

  科学营养搭配恢复妈妈健康和苗条

  北京琅悦月子会所的月子餐团队涵括高级营养师、高级健康顾问、五星级行政总厨,高级中医师。月子餐以中医药食同源为理念。结合月子餐排、调、补、养的特点,以7天为一周期,划分为四阶段食补,为妈妈提供科学营养的搭配,好吃吃不胖,营养丰富,母乳喂养不用愁。每日三正三副营养膳食,主菜、时蔬、粗粮、养生茶、水果餐、甜汤、点心、大荤小荤全都有,就连普通月子餐里少见的高档滋补极品燕窝、鱼胶、养颜雪蛤、辽参、虫草、石斛、龙虾等调养补品,在芮安阁月子中心也是妈妈们餐桌上的常客。

  琅悦北京香格里拉会所,采用高标准全方位的一站式产褥期专业护理和系统健康月子中心管理体系,妈妈和宝宝提供24小时母婴护理服务,不定时推出优惠活动和月子餐试吃,感兴趣的妈妈们可以来探店哦~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