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洲乳业质量协会”在中国推广欧洲高品质产品

http://www.baoqin.com 2018-04-24 09:13:08 来源:亲亲宝贝网

  (4 月 23 日,中国上海)欧洲乳业质量协会“牛奶与乳制品分会”-在上海一次活动中向中国媒体介绍了其项目,目的是在中国推广高品质的欧洲乳制品。

  在活动中,主办方介绍了“优质意大利牛奶”的特点,该牛奶被认为比其他牛奶更有营养,葛兰纳诺Granarolo品牌坚持只选择意大利农民提供的最好的意大利牛奶。活动现场营养师也解释了为什么母乳是婴儿营养的重要来源,它能帮助他们健康茁壮成长。同时也指出了从早期阶段开始就培养良好习惯和获取健康营养的重要性。

  葛兰纳诺Granarolo 此次推出了该公司的“明星产品”之一:其婴儿配方称为 Ofmom。这个配方是为满足那些不能母乳喂养婴儿或决定不哺乳的妈妈的需求而设计的。母乳喂养可以保护儿童免受许多疾病的侵害,增强他们的免疫系统并为他们提供均衡成长所需的营养。 Ofmom 婴儿配方可以为婴儿提供所有这些益处,助力他们健康成长。

  Ofmom 根据宝宝的营养需求阶段设计了三种产品。第一阶段是帮助那些没有足够母乳的婴儿在刚出生后的前几个月获得营养食品。对于 6-12 个月大的婴儿,Ofmom 的期望帮助那些开始添加辅食的孩子完善饮食结构。对于 12-36 个月大的婴儿,Ofmom 的方案则可以平衡幼儿在成长期间的膳食需要。

  “牛奶与乳制品分会”是由意大利最大的牛奶生产商协会 Granlatte 创立,与Granarolo集团一起 代表意大利最重要的牛奶生产链。“牛奶与乳制品”是获得欧盟大力支持的,成立的初衷旨在提高中国消费者对欧洲乳制品的认识,特别是那些由高品质牛奶制成的产品,具有高感官和高营养品质。

  Granlatte是负责牛奶收集的农业部门,葛兰纳诺Granarolo S.p.A.通过位于意大利各地的 18 个生产基地加工和销售最终产品。 Granlatte 和 葛兰纳诺Granarolo 集团遵循所有生产工艺流程以保证以质量为中心的生产,从原材料生产到最终产品分销到销售点。 Granlatte 公司和葛兰纳诺Granarolo 集团 身肩使命,致力于将意大利的高技术产品出口到全世界。

  有关“牛奶与乳制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milkdairy.eu/

  有关“Ofmom”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ofmom.com/cn/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