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类小程序“保幸福”将育儿场景游戏化

http://www.baoqin.com 2018-04-23 16:40:13 来源:网络

  近日,国内较早开发母婴类小程序保幸福小程序上线不足8个月,至今已有30余款适用于0-6岁育儿亲子类基于家庭服务的小程序产品问世。用户量已突破500万个家庭用户,每个家庭都有孩子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等直系亲属,大家可以在线私密的家庭空间内交流和实时同步信息,同时保幸福平台会针对每一个家庭用户提供精准的内容推送服务,目前保幸福小程序的日活数据也在几倍式递增。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家庭更加重视孩子的孕育及成长的科学喂养。85后、90后的新妈妈逐渐成为生育大潮的主力军,更多妈妈选择自己亲自带孩子,来自网络各类母婴资讯有关育儿的话题成了宝妈们的热搜词。

  如何将育儿环节中的各种场景开发成小程序应用是保幸福去年自微信小程序开放以后,一直在深究的产品方向。目前已上线的30余款小程序全部是在产品里的各个环节植入科学育儿的知识和游戏,例如:宝妈冲冲冲、宝宝识动物,宝宝爱美食等等小程序,都是利用小程序的极强的交互属性来帮助更多新手妈妈、爸爸们解决小宝宝遇到的各种问题。

  近日,一款名为天才宝宝的小程序登录保幸福平台。一款纯粹的宝宝益智类游戏,妈妈们可以让宝宝在天才宝宝完成识别小动物和水果,包括识别数量,开发宝宝智力,增加宝宝记忆力,同时又不乏趣味性。让学习变得更轻松,更快乐。

  扫码即可登录天才宝宝小程序,快去体验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