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拉拉裤销量走高 泰迪熊亲肤小裤裤树立薄、透、柔新标准

http://www.baoqin.com 2018-04-20 16:29:36 来源:网络

  2017年,拉拉裤在母婴行业各个渠道的热销让人有目共睹,随着二胎生育的爆发,随着年轻父母的意识养成,拉拉裤成为了众多宝妈奶爸们购买纸尿裤的首选。深耕市场八年的泰迪熊纸尿裤牢牢抓住发展机遇,赶在拉拉裤使用旺季的夏季市场到来前推出了新款拉拉裤——泰迪熊亲肤活力小裤裤,匠心的设计、考究的面料和精湛的技术让这款“小裤裤”树立了薄、透、柔的新标准。

  日前,京东全球购公布了2017年母婴品类的消费数据,数据显示,作为2017年度最热销的品类,拉拉裤销量在京东全球购平台猛增;此外,2017年双十一数据显示,京东超市拉拉裤达2016年同期销量的6倍之多。拉拉裤销量持续走高,也让更多的纸尿裤生产厂家看到纸尿裤市场的第二次发展机遇。日前,泰迪熊纸尿裤推出了新品拉拉裤——泰迪熊亲肤活力小裤裤,将其薄、透、柔的产品特点发挥到极致!

  首先,泰迪熊亲肤活力小裤裤一如既往的薄,与此同时,考虑到拉拉裤年龄层的特点,针对大宝宝尿量大、排尿快的情况,亲肤活力小裤裤芯体宽度增加了15%(数据来自泰迪熊实验室),高分子吸水珠的含量也随之增加,吸收面更大,干爽面更广。这让爱运动的宝宝穿着的时候不再受到限制,而即使大一点的宝宝,尿量大、排尿快,也能实现瞬间吸收,不会造成漏尿的现象。

  与此同时,因为亲肤拉拉裤采用了薄型复合芯体,并配合了细致柔滑的热风面层,吸水导渗更迅速,并有效锁水防止反渗,因此,拉拉裤更为的透气、干爽,正因如此,才有效地避免了宝宝红屁屁的现象发生。

  最后,“柔”是泰迪熊纸尿裤一贯以来的特点。亲肤活力小裤裤更是通过了德国DERMATEST(德国权威皮肤科医生协会)最高级别五星的认证,之所以亲肤,因为研发团队精选添加弹性体无纺布来制造这款产品。该无纺布内含纤维更细韧性更好,面料非常柔软,不会出现起毛起丝现象,宝宝不但接触很舒服,而且长时间接触也很舒适。

  除了“ 薄、透、柔”,泰迪熊亲肤活力小裤裤还采用了很多人性化的设计和制作工艺。首先,泰迪熊亲肤活力小裤裤采用的是无胶腰围,弹性非常好,更加贴合宝宝皮肤接触面,轻薄透气,也不会勒到宝宝的小肚子;另外,小裤裤下面贴合腿部的位置也是做了巧妙的“O”型设计,更加贴合宝宝的腿部结构,让宝宝穿着更加舒适。这样的设计能够保证不管是白天运动量大的时候,还是夜晚频繁翻身,宝宝的肌肤都不会被磨到或者勒到。另外,纸尿裤搭配的双层柔滑防漏护栏,能够轻松实现贴身、防漏两不误。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