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保幸福小程序上线婴幼儿小病自助产品打造实时健康指南

http://www.baoqin.com 2018-04-20 16:28:40 来源:网络

  近日,北京共享汇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保幸福小程序再推新品。宝宝小病自助小程序正式上线,保幸福小程序秉承着宝妈好帮手的理念,从育儿的切实问题出发,根本便捷的解决宝妈问题。

  宝宝小病自助是一款健康类产品,主要为新手妈妈提供新生儿常见疾病查询与自治方法。

  微信扫码即可登录,快捷简单。

  点击进入“宝宝小病自助”小程序,可看到新生儿疾病、宝宝常见疾病、急救等分类,用户可以在各类别中直接点击需要了解的病症。可清楚的了解到症状及治疗建议。

  小程序的特点是“无须安装、用完即走”,因此保幸福在小程序方面下足了功夫,将育儿生活中的饮食、健康、教育等进行筛选细化,经过走访众多新手妈妈们的需求,得知在育儿中最需要这类的产品。小程序的打开入口较多,操作界面简单,对于婴幼儿的常见病症直接了当的展现在首页,无需单独登录注册,精准的分类让用户省去了大量时间去网页大海捞针式的搜素。

  据悉,微信平台的保幸福小程序已汇聚30余款各类适用于0--6岁幼儿的工具类小程序,保幸福将继续把育儿生活的各种问题场景化、游戏化,以满足用户多方位需求,提升用户体验。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