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用水再添高端品牌,AQUAPROS宝露兹不含“BPA”

http://www.baoqin.com 2018-04-20 15:46:55 来源:宝亲网

  随着人们食品安全危机意识的增加以及母婴市场的崛起,许多打着“母婴专用水”概念的饮用水产品在市场上大量出现,并受到追捧。然而,目前我国母婴饮用水市场上充斥着大量净化过滤水或人为添加营养元素的纯净水,打着“母婴用水”的旗号大肆横行,且通过各种营销手段误导消费者。许多品牌的“母婴用水”甚至处于无标准、无检验、无监管三无的状态。所以在购买母婴用水前,我们首先要知道,什么是母婴用水,一般的“矿泉水”能够满足孕妇和孩子的需求吗? 究竟达到什么标准才是真正的母婴用水?

  母婴用水,指的是达到或者更优于国家标准的《饮用天然矿泉水》。从资源分配和需求细分的角度来看,它是按照中国营养协会“孕产妇和婴幼儿每日饮水量和营养需求量”的标准来指定的饮用水,是最适合孕婴群体补充矿物质和营养元素的饮用水。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儿童卫生保健部研究员蒋竞雄医生指出,母婴用水必须具有以下特点:1. 必须源于大自然,水源在保持无任何污染的前提下,保留水中的天然矿物元素。2. 必须在采取特殊严苛的卫生防护下进行水源灌装。3. 含有人体所需矿物质微量元素。母婴专用水必须含有钠、钙、镁等多种孕婴人群身体所需矿物质离子,与奶粉或辅食叠加后,还能够继续满足孕妇、婴幼儿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需求量的98%以上。4. 低氧化还原电位。母婴专用水冲调奶粉或辅食后氧化还原电位越低,抗氧化能力就越高,不易被氧化。5. 纯天然小分子团。母婴专用水冲调后的奶水可溶性离子浓度增高,奶粉的溶解力提高,营养更容易吸收。6. 纯天然弱碱性水。人体体液原本是呈现弱碱性的,如果从婴儿就饮用酸性水,会使人体日益酸硬化,酸性体质则是万病之源。长期饮用弱碱性水,则会增强抵抗力。那么,母婴用水如此“苛刻”去哪里找这样优质的水源呢?北欧?加拿大? NO,在中国!

  宝露兹纯天然矿泉水,品牌来自西班牙,以伊比利亚半岛为原点在全球范围内寻找优质水源,终在大兴安岭原始森林深处可以触摸极光的胜境中,找到了罕见的优质水源。它具有天然低氘、低钠、淡矿、弱碱性、小分子团的优势,活性超强,是名副其实的“生命之水”。

   一、纯净的水源历经多年的岩层过滤,宝露兹天然矿泉水保持着近乎1亿4千万年前的纯净与天然。它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成分,含量又不至于高,很好地呵护着婴儿尚未发育完全的肾脏。因为小宝宝刚刚出生的时候,脏器发育不完全,高矿物质会给宝宝脏器带来很大的压力,低矿物质含量非常有利于减轻宝宝对多余矿物质的代谢压力和肾脏负担。

   二、小分子团水、低氘水由于远离人类生活区,宝露兹天然矿泉水几千万年来保持着水分子最原始的形态:小分子水团——更易被细胞吸收;氘含量极低——有效刺激生命生长。其优质活跃的小分子团水,结构同羊水等体液结构类似,可以直接渗透婴儿细胞参与生命过程。根据美国FDA2004年研究表明:小分子团水具有独特的有效水合作用、促进新陈代谢、增强营养吸收等作用,宝露兹纯天然矿泉水分子团极小,极易被人体细胞吸收和利用,加速毒素和代谢废物排除,可以快速渗透细胞膜,促进营养吸收,减少宝宝上火。如:冲泡奶粉、流食等,无需摇晃便可充分溶解,萃取食物中的营养物质,为孕妇和宝宝提供充足的营养。

   三、真正的弱碱性水更加难得的是,大部分拥有低钠、低氘、小分子水团特性的纯天然矿泉水,pH值大多在8以上,碱性过大。然而宝露兹纯天然矿泉水的pH值很好地维持在7.2-7.7,有助于孕妈妈自然调节体内酸碱平衡,清除宝宝体内酸性代谢产物,是真正的弱碱性水,非常有利于婴儿生命的健康发展。

   四、不含BPA!宝露兹的生产工艺引领国际标准,从欧洲引进最先进、安全的COMBI SIDEL生产线,从瓶体的制造到水的罐装,都确保在自动、无菌的环境下进行。确保生产线不受任何污染。另外,与其它矿泉水不同的是,宝露兹的矿泉水瓶体材料由美国伊士曼公司提供,经过美国FDA认证不含BPA!在制造塑料瓶时,添加BPA可以使其具有无色透明、耐用、轻巧和更强的防撞击性等优点,而市面上绝大多数矿泉水瓶中都含有BPA这种有毒物质。它能导致人体内分泌失调,威胁胎儿和儿童的健康,是母婴产品绝对禁止的成分。伊士曼公司为宝露兹提供的特种瓶体材料既透明美观、坚固耐用,又保证不含BPA,让孕妈妈和宝宝远离BPA烦恼。成为一款高级别的母婴用水绝非易事,宝露兹做到了。宝露兹对纯净的极致追求,刷新了我们对纯净水的认知,也成全了我们对饮用水质量的更高需求。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