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馨悦湾月子中心举办邓斯坦婴语解读课程,秒懂宝宝不是事儿

http://www.baoqin.com 2018-04-19 16:57:59 来源:网络

  母乳喂养|辅食添加|婴幼儿语言|产后心理咨询|馨悦湾月子中心

  婴语,是一门特殊的语言,需要不断地揣摩、研习才能够掌握,你了解这门"语言"吗?从呱呱坠地开始,小家伙就在用他独有的语言——"婴语"与这个世界交流着。通过"婴语",宝宝让父母了解他们的需求——困了、饿了、开心了、烦躁了……因此,馨悦湾月子中心将在本月举办邓斯坦婴语解读课程,让新手爸妈了解"婴语",能够快速的与宝宝用"婴语"交流。

  邓斯坦婴儿语言

  有这样一门语言,

  它能够快速的安抚婴儿并且极大地减少婴儿哭泣;

  有这样一门语言,

  它能够让婴儿和新手父母都可以获得更多的不间断睡眠;

  有这样一门语言,

  它能够明显改善婚姻关系;

  有这样一门语言,

  它能够显著提高新手父母的育儿技能,

  让妈妈获得更加优越的喂养体验和结果。

  它就是邓斯坦婴儿语言。

  邓斯坦婴儿语言是由澳大利亚具有超高天赋的音乐家Priscilla和她的父亲(一名儿童教育和心理学博士)历经10年共同研究出来的成果。他们走访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采集了几百个婴儿的哭声样本,最终证实了邓斯坦婴儿语言的全球适用性,并在2006年接受了《奥普拉脱口秀》的独家采访宣告于世,继而风靡全球,2016年引进中国。

  “邓斯坦婴语倾听者公益讲座”于去年10月份在拱北街道第二次举办,在9月份的第一次活动中就有三十多组拱北家庭参加,因课程高效实用,在拱北居民的强烈要求下又在拱北联安市民艺术中心梦想课堂举办了第二次公益讲座,很多妈妈带着老公和婆婆全家来参加这次公益讲座,拱北居民掀起了学习邓斯坦婴儿语言的热潮。

  几乎所有的妈妈都认为邓斯坦婴儿语言系统易于理解,学习邓斯坦婴儿语言之后,可以减少育儿压力,提高新手父母的抚育技巧,更加关爱自己的宝宝,能够及时理解并及时满足宝宝的诉求,增强父母的胜任感,邓斯坦婴儿语言是全球迄今为止可以给新手父母提供自信心和抚育技能的最伟大发明。

  上次“邓斯坦婴语倾听者课程”的举办,受到了参与家庭的一致好评。为了让更多的家庭受益,因此,我们在珠海馨悦湾月子中心再次开展邓斯坦婴语倾听者课程,想要参加的妈妈千万不要错过哦!!

  时间:4月19号16:00-17:30

  地点:珠海香洲区拱北粤海东路1150号银都(嘉柏)酒店29层

  婴儿的哭闹一直都是让父母最苦恼、最心疼的事情,现在终于有方法可以听懂它了,这简直就是新手父母们的福音!妈妈们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学习的机会,快速听懂宝宝在讲什么,让宝宝更加舒适欢乐的成长。

地址

  珠海香洲区拱北粤海东路1150号

  银都(嘉柏)酒店29层

  电话

  400-680-6869

  0756-2376609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