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宝玩英语创立两周年,初心成就英语启蒙教育变革

http://www.baoqin.com 2018-04-17 14:25:23 来源:网络

  宝玩英语创立两周年,初心成就英语启蒙教育变革

  2018年4月,中国家庭陪伴式互联网幼儿英语启蒙品牌“宝宝玩英语”喜迎创立两周年。自2016年4月推出首期欢乐集训营至今,两年时间,宝宝玩英语聚焦家庭教育新刚需,凭借强大的原创课程研发实力,为超过150万中国0-6岁婴幼儿家庭提供亲子互动英语启蒙解决方案,定义并引领中国英语启蒙教育变革,迅速发展为该领域的领军者。

  回顾宝宝玩英语的发展历程,贯穿其中的,是对成长的期望,对创新的坚守,对改变一代人认知世界方式的期冀。

  初心:把握英语启蒙黄金期,均衡教育资源

  伴随着国际化步伐加快,以及更多的80后、90后为人父母,英语启蒙教育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受到重视。同时,越来越多的国内外理论均支持, 0-6岁是孩子学习语言的黄金时期。“想让宝宝在最好的时候得到最好的启蒙教育”,这是为人父母最殷切的期待。但由于缺乏体系化的启蒙教育方法,以及优质教育资源分布不均衡,很多家长倍感茫然。

宝宝玩英语创始人兼CEO李红梅

  2016年,宝宝玩英语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肩负着妈妈们的期望应运而生。身为一名优秀的创业者,同时也是一位母亲,宝宝玩英语创始人兼CEO李红梅洞察市场需求,并与两位志同道合的合作者张兰心、刘乙纤一道,创造性地打造体系化在线英语启蒙课程。经过数月的前期筹备,2016年4月,宝宝玩英语第一期欢乐集训营正式上线,名额迅速报满,标志着宝宝玩英语迈出的第一步。

  “从最初到现在,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家长创造高质量的亲子陪伴与沉浸式体验,为千万家庭打开一扇窗,让中国的每个宝宝在语言发展的最敏感时期,都有机会和条件接触到最顶尖的英语资源。”李红梅表示,宝宝玩英语的初心和愿景,从未更改。

  匠心:打磨体系化课程,以陪伴开启语言智能

  两年时间,见证的是宝宝玩英语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持续创新的历程。从最初的微信群内授课,到APP的推出与升级,课程平台伴随用户规模的扩大、课程内容的多样化不断更新,而不变的,是宝宝玩英语对原创内容的坚持、对品质的坚守。

  “英语启蒙,是教育,也是陪伴。我们不断探索、尝试最适当的方式,就是希望让每一个家庭都能轻松掌握英语启蒙教育的精髓,在亲子陪伴中让宝宝们更好地认识世界、认识自己。”宝宝玩英语联合创始人张兰心表示。在她的带领下,宝宝玩英语课程研发团队打造体系化、场景化、趣味化、互动化的英语启蒙课程,鼓励父母使用恰当的方式营造英语母语环境,引导宝宝在日常生活中聆听、使用英语,让英语启蒙成为亲子情感交流的途径,以及语言和认知智能开启的钥匙。

  宝宝玩英语的课程紧密结合中国宝宝的日常生活环境,设计了包含家庭、游乐场、动物园、商店在内的16大应用场景,5大板块20个主题,语言知识点环环相扣紧密联系,并根据儿童认知层级设置循序渐进的阶梯式成长体系,引导宝宝认知自我、认知世界。

  自创立至今,宝宝玩英语已经组建一支超过百人的课程研发团队。无数次针对语句、音调、课程呈现方式以及产品设计的调研、推敲、争论、推倒重来……宝宝玩英语通过与时间赛跑、不断向更高品质发起挑战,积累的是丰富的课程原创经验,还有为用户带来惊喜的数百首原创儿歌、上千个原创动画课程、大量原创绘本及教具。

  收获 :一路相伴同行,共同携手成长

  宝宝玩英语在两年前种下的一颗种子,经过潜心培育、迅速成长,收获的首先是来自用户的真诚信任。

  “孩子对宝宝玩英语的游戏和儿歌特别感兴趣,每次听到都配合着做动作、唱歌。”“因为接触早,宝宝即使遇到不熟悉英文单词,也不会产生排斥。”“宝宝玩英语让我认识到了家长在孩子语言学习中的关键作用,非常庆幸自己没有错失宝宝的语言学习黄金期。”一句句用户反馈,作证了宝宝玩英语模式的成功,以及品牌与用户之间的信任。

  宝宝玩英语三位创始人:刘乙纤(左)、李红梅(中)、张兰心(右)

  同时,短短两年,三轮融资,来自腾讯、经纬中国、山行资本等投融资界伙伴的支持与信任,也从侧面证明了宝宝玩英语为英语启蒙教育行业带来的良好前景,为市场带来的正向引导。

  而就在不久前,宝宝玩英语宣布与英国广播公司(BBC)旗下子公司BBC Studios达成合作,把学龄前儿童节目品牌思贝斯(CBeebies)视频系列带给用户,标志着宝宝玩英语在课程体系构建方面的全新探索。

  未来:带着爱与期许,继续奔跑

  两年,730天,17520个小时,是一段征程的记录,更是未来的起点。两年时间,宝宝玩英语从最初的三个人,发展成为超过300人的强悍团队,用一次次创新与突破引领中国英语启蒙教育变革。

  尽管成就斐然,但宝宝玩英语深知,教育资源分配不平均的现状仍需改进,大量适龄家庭的英语启蒙教育理念仍需启迪,0-6岁的孩子,特别是0-3岁孩子的英语启蒙教育,需求远远没有被满足。

  需求远远没有满足,也注定宝宝玩英语将携手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用爱和行动,让更多家庭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