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健康 > 正文

这才是日本家庭用的儿童保健品

http://www.baoqin.com 2018-04-16 13:06:19 来源:网络

  作为一对经常出国又极其重视两个孩子安全保健的父母,走往了那么多国家,最后落脚日本十多年,我们仍然会坚持给孩子选择日本的产品,安全副作用小,最主要的是更适合亚洲人体质。近几年来日本旅游的家庭越来越多,期间很多明星从怀孕就使用日本的产品,除了我们熟知的纸尿裤、奶粉,越来越多的父母问及儿童保健药品,却又不知道该怎么选,哪些是日本人自己用的高品质产品,今天整理了一些日本家庭常用的本土儿童保健药品,希望能帮助大家。

  小林制药 退热贴

  退热贴算是家庭常备保健药品之一,相对于退烧药,退热贴无疑令妈妈更放心,用户量最大的小林退热贴有3种不同的型号, BB装最温和,因为不含香料和色素,不易引起过敏反应,正因为其温和,因此冷却效果也只有4小时。小童装适合2—6岁宝宝使用,含亲水性高分子凝胶,冷却效果也更好,能保持8小时的冷却效果。

  日本第一健康 儿童处方鱼肝油

  这款鱼肝油最初由日本的眼科医院专供,近几年被国内父母深挖出来,相比美国和澳洲的鱼肝油,优势在于专为亚洲儿童研发,补眼的同时全面促进大脑发育,鱼肝油提取纯度达到99.7%以上,是真正的儿童保健药品,一般在医院及药店中由专业儿童眼科医生推荐服用,适合2-15岁儿童,连续服用3个月以上,可全方位高效率的改善视力缺陷,以及提高大脑智力发育。

  大正制药 儿童止泻冲剂

  腹泻在春秋季容易高发,猝不及防就发现小孩拉肚子。腹泻的原因很多,这款儿童止泻冲剂主要针对消化不良、轻度食物中毒引起的腹泻、软便等,帮助肠胃消化,有效缓解腹泻症状,同时杀死肠道有害菌,保护肠道粘膜。

  池田模范堂 面包超人系列糖浆

  著名的池田模范堂出品的小儿系列糖浆,家庭常备药之一。给孩子吃药是每个妈妈的大难题,可爱的面包超人形象及水果口味的糖浆会令孩子非常容易接受,可以按照剂量服用。特殊的安全瓶盖设计,可防止孩子自己打开瓶盖,同时配有专用小量杯。

  池田模范堂 无比滴婴儿三合一

  性质温和,多重作用,对宝宝的奶癣,湿疹皮炎,蚊虫叮咬后的止痒去印,热痱都有很好的效果;液体止痒成分能迅速渗透,让发痒的患处皮肤立即感觉舒适,并带来自然清凉感;弱酸性,不含酒精,无色素,无香料、敏感皮肤亦可使用。夏天带娃出去必备,公园小区遛弯的时候娃难免不会被蚊虫叮咬,带上好的止痒镇痛药有备无患。

  大正制药 儿童晕车药

  3岁以上的儿童专用晕车晕船药,此药可以用牛奶果汁,茶等饮料一起服用也不影响药效或者产生副作用。

  和光堂 幼儿便秘药

  专门给小宝宝用的便秘药,带一点点甜味,宝宝喝起来不会很痛苦。因为为麦芽糖精华素,治疗便秘的同时还可以补充营养。:喝奶粉以及蔬菜水果等膳食纤维摄入不够的情况下,小孩子更容易便秘,几天不拉便便造成宝宝胃口不佳,肚子鼓胀,所以便秘药不得不备。

  贝亲 婴儿通鼻药贴

  植物舒缓药物,将药贴贴在宝宝胸前后略加按摩,体温会将药贴中的天然生药成分挥发出来到鼻部,给宝宝神清气爽呼吸畅通的感觉。感冒时鼻部和肺部分泌的粘液常常会引起鼻塞,而宝宝又不会擤鼻涕,因憋气而哭闹,或者无法喝奶,使用这一款改善鼻塞症状的药贴就能缓解鼻塞问题。

  宇津制药 婴幼儿益生菌整肠药

  为活菌制剂,也加入的微量的各种维他命营养素,能通过酶的作用,帮助身体机能的活性化,起到非常有益的整肠作用。孩子由于自身免疫力还不够强,容易出现肠道紊乱的情况,像便秘腹泻等。肠道菌群对于维护肠道的健康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其中益生菌是主要的“保安”。

  大正制药 口腔溃疡贴

  日本销量第一的口腔用药。起效快,可以牢固的粘贴在溃疡部分持续释放药物。喝水烫伤或上火时容易发生口腔溃疡,疼起来真是钻心,备上这款溃疡贴可以大大缓解疼痛和帮助快速恢复。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