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美宝协会2017首批学员精彩回顾

http://www.baoqin.com 2018-03-27 09:31:37 来源:互联网

  为期三个月的夏威夷 Seagull School 冬令营之旅已经圆满结束了,让我们跟随小学员们回顾一下这三个月的精彩之旅吧。

 
 
 
 
 
 
 
 
 
 
 
 
 
 
 
 
 

  高高的椰子树,金色的沙滩,一望无际的海洋,曼妙的草裙舞……还没下飞机,小学员们就被窗外的景色深深吸引。

  下了飞机,小学员们在明媚的阳光和清爽的海风中,表现出了比平日更充沛的活力,迫不及待的想要探索这个神秘而美丽的海岛。

  刚到 Seagull School,校长和老师热情接待了我们,用献花环这一夏威夷传统的方式表示欢迎。

  老师一边进行学校介绍一边带领我们参观校园,学校里面极大限度的保留了自然植被,摒弃电视、空调等电子产品,回归自然,返璞归真。同时教学设施非常齐全,功能区分明,让学生有充分发挥天资的空间。

  小学员们对新的环境和外国小朋友们没有表现出害羞和抵触,友好的招呼和微笑让语言差异不再成为交流上障碍。

  入学仪式上中美小朋友互换礼物,表达祝福与感谢,很快,中国的小学员们就融入了新的集体。

  我们的住宿地在距学校不远的别墅区,美至傍晚,落日便幻化成红霞,由浅及深,在海风的吹拂下洒满天空,此时闲坐沙滩,看海鸟归巢,恍如仙境。

  SeagullSchool 的精英教育并不是高强度,多学科的超前式教育,而是一种启迪式的教育,很多家长认为在幼儿园阶段接受精英教育为时过早,顾虑就在于怕孩子不能接受和吸收,而这里的精英教育注重的是启迪智慧,而不在于灌输固定知识。

  ‌就如同最简单的1+1问题,一般的教育模式会直接告诉你答案,并要求背下来,因为在我们看来太简单了。而精英教育会先激发你的求知欲,指导你自己探索,理解“加”的意义,最后自己发现答案。虽然花费了很多时间,但收获不只是一个答案,而是解决问题的方法论,一种思维模式。你也许会认为可以在外面的各种课程中训练思维。但精英教育模式下形成的思维模式可贵之处就在于这是一种自发的,不自意形成的,内化于心。

  ‌时间飞逝,三个月学习之旅很快结束了,很多家长表示在这三个月中看到了孩子的成长和进步,发现了孩子由内向到主动与人交流,同时中美小学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离别之际送上亲手制作的纪念品,让人感动满满。

  想必小学员们在这次夏威夷之旅中都收获了不少,并作为一生中最为美好而意义非凡的时刻之一。

  办公地址:北京经济开发区中国教育电视台幼教产业中心三层A300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