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安全出行”活动​

http://www.baoqin.com 2018-03-21 16:53:59 来源:互联网

  3月19日,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安全出行”活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各种各样的机动车开始充斥着我们的街道、马路,而随之来到的各种交通事故也水涨船高。据不完全统计,我国2017年道路交通事故年死亡人数居世界第二位,这个信息可以说相当震撼人心了。

  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特别开展了“安全出行,从我做起”活动,组织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员工来到中小学门口进行交通疏导与安全护送,在活动中我们发现很多私家车接送孩子时车辆都是随便停放,很容易引起交通拥堵,而独自步行或骑行上下学的孩子们在这样的交通环境中很容易出现危险,造成无法挽回的恶劣后果。在此,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醒广大的司机朋友们安全出行,严格遵守交通规范,为了自己,也为了他人。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