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从孕妇吸氧的两点需求看家用氧气机有用吗

http://www.baoqin.com 2018-03-21 14:43:30 来源:网络

  在怀孕期间,由于孕妇身体各个器官的负担加重,孕后期有可能出现常有心跳快、头晕目眩等情况,这些都是正常的孕妇缺氧现象,但如果时间较长得不到有效缓解,必然会对孕妇和胎儿产生不利的影响,所以氧气的及时补给非常重要。而除了去医院吸氧,家用氧气机近些年来较受孕妇朋友欢迎。那么,家用氧气机有用吗?下面小编将根据孕妇吸氧的两点需求,将它与便携式氧气罐头——艾润孕康氧进行对比,一探真相。

 

 

  1.氧气必须安全纯净

  氧气安全纯净是基本要求。从这个方面看,家用氧气机工作原理复杂,其过滤网需不定期用清水清洗过滤,如若不及时清理则会存在二次污染,难以保证氧气持久纯净;而艾润孕康氧采用了一次性无菌灌装设计,所有使用罐体需先经过高温消毒,再送至洁净空气吹扫机吹扫干净,继而还需进行紫外光消毒,和输入医用氧气进行多次置换和罐装,最后才能开始自动喷码及包装工序。其氧纯度高达99.5%,符合国家医用氧标准,并且从源头确保了每一瓶产品的质量,值得信赖。

  2.氧气可以随时随地供给

  由于孕中后期孕妇身体负荷加重,加之缺氧具有突发性,因而其需要一款轻便易携带的吸氧工具。但家用氧气机属于小家电类,体积较大,且受充电限制,不能携带;而艾润孕康氧在这方面具有巨大优势,其只比矿泉水瓶略高,重约为152克,和两个鸡蛋的重量相当,方便孕妇随身携带,即刻补氧。

  综上,相信大家已清楚了解家用氧气机有用吗,在与便携式氧气罐头对比的过程中,我们不难发现艾润孕康氧在氧气纯净度和便携度方面无疑具有压倒性优势,因而更值得孕妇朋友选择!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