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驱蚊用什么好 超威是个不错的选择

http://www.baoqin.com 2018-03-21 14:38:41 来源:宝亲网

  很多妈妈抱怨:“宝宝细皮肉嫩的,蚊子老爱叮ta,心疼死了!”是啊,看到我们的小鲜肉被可恶的蚊子围攻,哪个当妈的不着急?只要能把可恶的蚊子消灭光,那就“全年无忧”了!不过,妈妈们要知道,某些我们熟知的驱蚊方法,其实并不太靠谱。因为宝宝的发育还未健全、蚊香、杀虫剂灭蚊同时也对宝宝造成了伤害,那宝宝驱蚊用什么好呢?

  绿色灭蚊更安全

  1、消灭蚊子生存环境。及时清理垃圾,不要留死水。

  2、肥皂丝+洗衣粉水。在屋中放置一个盆子,盆中加点肥皂丝混合洗衣粉的水,第二天,水盆中就会有一些死去的蚊子。每天持续使用这种方法,几乎可以不用再喷杀虫液去杀蚊子了,蚊子也会越来越少。

  3、大蒜、维生素B,两件驱蚊的制胜法宝 。

  4、安装纱窗。窗纱是常用的驱蚊方法,也是最有效的。窗纱,纱孔的大小要合适;装纱时,应有一点余量,用来掩盖一些窗缝。

  植物灭蚊更环保

  植物疗效,可在房间里放置干橘子或者玫瑰等花,可驱逐蚊虫。

产品灭蚊更高效

  使用防蚊液或电蚊香液。科学高效,不过使用时要注意产品的副作用以及效果。很多人以为灭蚊时刺激性气味越强,消灭蚊子就越有效,强刺激性气味对人体是有一定危害的,例如一些过敏体质的人可能会对烟雾、对气味、甚至对有效成分本身有一些过敏,可能会引起一些不适,婴幼儿最容易受到伤害。推荐超威贝贝健的产品还不错,系列比较全。比如宝宝在家玩耍的时候,你可以选择超威电蚊液,室内驱蚊效果比较好,而且味道比较温和不刺激;如果带宝宝出去了,提前在宝宝身上喷上超威贝贝健家的天然防蚊液,带宝宝在户外活动3个小时都没问题,帮助宝宝的活动区域有效驱蚊,以上希望对你有用。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