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懿英【新知心知】国际泌乳研讨会在深圳圆满举行

http://www.baoqin.com 2018-03-20 13:36:19 来源:宝亲网

  2018年3月8日,由懿英教育与广东省妇幼保健协会、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华人泌乳顾问协会联合举办的国际泌乳研讨会在深圳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广东省妇幼保健协会终身名誉会长黄庆道 、广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副会长曾广辉 、广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副秘书长卢峰、深圳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姚吉龙、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汪皓以及活跃在华人地区孕产护理领域一线的专家团出席了本次研讨5会,结合循证与实践,分享国际新知,呼吁更多伙伴加入母乳哺育支持事业,超过300位母婴照护工作者参加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主要主讲人懿英教育执行长王淑芳博士、龙琦纹理事长,以IBCLC理念和知识体系为引领,根据案例与大家讨论并讲解了母乳哺育常见问题。

  四位主讲人分别来自四个不同领域的国际认证泌乳顾问IBCLC,以IBCLC理念和知识体系为引领,结合循证及临床案例分析,与大家讨论并讲解了母乳哺育常见问题,并带来了目前最新的国际新知,为在场的听众开启了一场泌乳新知的饕鬄盛宴。

  据悉自2013年起,懿英教育引进孕产哺领域与国际认证相接轨的培训课程,目前已培育了超过2000名专业母婴照护工作者。懿英始终致力于促进中国孕产哺专业支持的发展,提高母婴健康照护人员的专业技能,为母婴提供更专业、全面的知识与服务。参加本次研讨会学习的人员,纷纷对本次研讨会以及懿英教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同时表示要介绍更多的伙伴参加懿英教育在4月17日上海举办的国际泌乳研讨会,与身边的朋友一起学习、提升自身专业技能。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