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走进艺术,改变人生

http://www.baoqin.com 2018-03-20 11:30:38 来源:互联网

  据悉2018年5月,“迈德国际成长中心”将随骏豪·中央公园广场的开业正式营业。“迈德” 为孩子提供一个健康快乐的学习环境、不仅仅是传授知识,更是塑造灵魂、培养思维能力。为家长提供一个和孩子共同成长、建筑亲子关系的空间,以及高端人脉圈子。

  热爱生活的人们,往往有一种异国情节。无论是去瑞士滑雪、去巴西看球、还是去日本赏樱,对于热爱的事物,人们总希望去最正宗的国家获得最完美的体验。同样,对于当今的父母,当然也希望自己的孩子获得最为正宗的国家享受完美的教育体验。

  很遗憾的是,很多的中国孩子很难去正宗的国家享受完美的教育体验。为什么?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我们的孩子在前期缺少综合教育培训,没有成体系的培养我们的孩子,儿童没有接受类似国外正宗的艺术培养教育,无法成为真正的精英人才,使得国外的教育无法认同我们的孩子。

  “迈德”是定位于精英圈层的儿童素质教育综合体,为家庭打造一站式共享型家庭成长俱乐部,从摇篮到课堂,全面满足儿童素质教育需求。首个教育综合体——“迈德国际成长中心”将于2018年5月落户于北京骏豪·中央公园广场。中心设有0~3岁托教、迈德英语、优思美术、音乐、VIP中心等,总面积1800平方米,提供“一对一顾问+管家式教育服务”。其中美术、音乐、英语课程均选聘独家外籍教师和国际顶级教学品质。

  据了解,迈德艺术中心是其中重要的儿童培训机构。迈德艺术中心培养目标不仅是学会演奏某种特定乐器、塑造形体、增加舞台信心,更是由专业艺术教师通过对儿童情绪的关注,带动肢体、语言、表情,让孩子的表演有情感、有温度、有感染力。

  迈德艺术中心的儿童培训课的主要课程有影视表演、播音主持、器乐演奏、舞蹈教学。体系化的培养儿童的艺术素养,增强综合素质,提高孩子的情商。迈德综合教育下的儿童会享受到和国外一样的高端教育环境,全面和国际接轨。

  迈德的愿景,是让中国孩子享受到与世界同步的优质高端的儿童素质教育,全方位培养中国儿童的综合素养。迈德艺术中心就是让我们孩子的成长融入艺术,打造成为真正的精英人才,享受完美人生。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