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占领中国儿童用品市场的佼佼者,爱迪生筷子

http://www.baoqin.com 2018-03-20 10:31:53 来源:宝亲网

  进来国内婴幼儿用品市场在快速成长, 据中国咨询公司艾瑞咨询(irsearch)发布的调查资料指出,儿童产品市场规模在以每年16%的速度增长,2018年预计将发展到3兆元人民币。另外,随着国内消费者的消费水平不断增高和二胎政策的彻底开放,中国的婴幼儿用品市场将会迎来更好的发展前景,与此同时,国外婴幼儿用品的进口速度也大幅上升。

  中国婴幼儿产品市场的快速成长,让众多海外企业也积极开展了针对中国市场的营销策略。其中,韩国婴幼儿用品品牌INP,为了能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设计出带有卡通形象元素的筷子,使得孩子们能更轻松愉快得学会如何正确使用筷子,在年轻妈妈们圈中好评如潮。

  正确的用筷方法可以培养更好的饮食礼仪,通过用筷锻炼手部的肌肉活动,从而达到促进儿童左右脑智力开发的效果。对于初次学习使用筷子的孩子来说,相比普通大人用的筷子,使用儿童专用筷子会更有效果。儿童筷子中带有卡通形象元素的设计,可以让孩子先与筷子变的亲近,进而引导孩子学会正确的用筷方法,以及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爱迪生儿童筷子”为解决孩子偏食挑食的问题并让孩子能以简单快乐的方式学会正确的握筷子姿势,设计了啵乐乐、哆啦A梦、变形警车珀利等多个卡通形象,以及自创的卡通形象猫头鹰。成功吸引了大批孩子及家长的关注和喜爱, 购买“爱迪生儿童筷子”的家长数量也大幅增加。“爱迪生儿童筷子”根据孩子的年龄分为多个阶段,筷子的材质分为ABS(树脂)及不锈钢。为了不给小朋友手部增加负担,在指环部分采用亲环境材质软硅胶制造。在筷头部分的设计中,为了防止儿童在夹食物的过程中食物掉落的现象,进行筷头防滑处理。

  为了使父母放心让孩子使用,“爱迪生儿童筷子”使用抗菌材料,即使长期使用,也不会产生变质或变色问题,安全卫生。另外,儿童使用“爱迪生儿童筷子”的同时,可感受到与普通筷子一样的夹取感觉,儿童能更容易,更快的学会如何使用筷子。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