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萌鸡小队》儿童社交启蒙课堂全国巡回亮相!

http://www.baoqin.com 2018-03-20 09:17:23 来源:宝亲网

  动画片《萌鸡小队》上线四个月,获得了来自亿万家庭小朋友的喜爱和妈妈们的广泛好评,目前点播量已经超20亿,在23个少儿频道轮番排播,并多次获得收视第一好成绩。母婴第一大号“年糕妈妈”、微博新锐达人“畅儿妈妈”纷纷发声推荐,联合“孟子他妈”、“熊宝辣妈”等各大亲子达人撰文力推,近期《萌鸡小队》更被广电总局评选为国家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

  妈妈们在线上为萌鸡打Call,小朋友可以在线下亲身体验萌鸡课堂哦!

  《萌鸡小队》致力于“儿童社交”理念入园

  2017年12月起,《萌鸡小队》携手中国幼儿园家长工作第一平台——贝聊陆续开展“萌鸡伴你 社交开启”儿童社交启蒙课堂。通过观看动画、互动游戏等形式,把寓教于乐的优质内容带到全国百余座城市上百所幼儿园中,让数万名孩子收获惊喜的同时,轻松培养社交能力。

  《萌鸡小队》动画特别针对学龄前儿童的心理特点设计,讲述了萌鸡一家在森林里和其他小动物的日常交往,传递了积极的交友观,也教导小朋友们学会分享和帮助,并从人际交往中找到自信和快乐。

  除了一起观看《萌鸡小队》动画片,小朋友们还可以在课堂上体验丰富有趣的社交小游戏和萌鸡周边玩具,在玩乐中积极互动,增进友谊。老师会安排大家围坐一圈,给一只萌鸡毛绒公仔让大家轮番传递,同时播放《萌鸡小队》主题曲,音乐停止时毛绒公仔传到谁的手上,谁就需要上台介绍自己,并向同学发出交友邀请。这种寓教于乐的课堂形式受到了很多老师的热烈欢迎,也得到了全国各地幼儿园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发生在广州珠江帝景幼儿园的一个小故事,豆豆和洋洋曾经是一对“小冤家”,豆豆总是欺负长得矮小的洋洋。在这次社交启蒙课堂上,老师特地安排他们坐在一起观看萌鸡小队动画片,然后把两个“萌鸡小队丛林卡车”玩具分给他们,引导他们把两个卡车连接成“小火车”前进,两位小朋友在这堂课上玩得很开心,老师们也意识到孩子间的交往需要通过认真引导。

  此前,《萌鸡小队》还联合贝聊推出宝宝社交线上课堂,知名儿童教育专家云木老师支招宝宝社交,课程首发即获得30万观看量。《萌鸡小队》动画剧情解读结合育儿专家的知识讲解,趣味十足又干货满满的课堂内容同样受到广大幼师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萌鸡小队》专注打造“儿童社交”教育体系

  除了儿童社交课程,作为专注社交成长主题的动画片,《萌鸡小队》致力于打造一个丰富立体的“儿童社交”教育体系,除了社交课程,更开发了萌鸡儿歌、趣MV、图书、有声故事、游戏等一系列家长喜闻乐见的儿童社交主题作品,让孩子在边听边唱边玩中增进友谊。动画主题曲《妈妈爱着你》近期荣登华语童声金曲榜和亚洲童声中文音乐榜的榜首,足见歌曲在家长间的传唱程度。萌鸡填色卡、萌鸡手工等游戏更被全国各地的幼师借鉴,作为常规课堂游戏之一。

  今年年初,《萌鸡小队》联合必胜客、网易、美吉姆、澳优等十余个一线亲子品牌发起“宝宝新年社交大作战”线上活动,不断将儿童社交理念传递给更多家长,活动触达超过100万粉丝。

  目前,《萌鸡小队》儿童社交启蒙课堂已经在全国百余所幼儿园开展,课堂内容和形式不断丰富,相信《萌鸡小队》很快会成为越来越多小朋友心目中的Q萌小伙伴,为更多小朋友和家长传递儿童社交新理念。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