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带来Baby-Nova及Dentistar品牌,高谱德总裁Armin Struckmeier分享德国婴幼喂养业之战略管理

http://www.baoqin.com 2018-03-13 14:53:40 来源:网络

  德国畅销”Dentistar” 安抚奶嘴 、”Baby-Nova” 奶瓶的掌舵人Armin Struckmeier,作为高谱德公司CEO兼总裁,近年来开拓中国大陆地区及亚太地区婴幼喂养用品市场,在线旗舰店线下据点陆续开业,稳步向前。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汤修齐先生与其合作带动业务,由Armin把关管理德国供应稳定质量来源,每年都带来新德国元素,面对中国在婴幼用品规格更严谨的走势,反而形成一道把关,只有像”Baby-Nova”,“Dentistar” 这样优质的进口产品才能汰弱留強。零关税令市场竞争炙热,汤总在销售、市场营销、制造和零售业的丰富经验相应给予了很大的支持,两强连手,未来高谱德将会更强大迎接各样挑战。我社访问了成功的他们,分享如何掌握市场动脉,抓紧机遇。

  背景資料

  毕业于哈佛商学院的Armin Struckmeier,曾就任青年总裁组织的欧洲区分会主席。 目前,他是高谱德总部的CEO及北美区的总裁,制定管理策略。 随着高谱德的产品热销到中国,集团创立了Novatex Asia并由第三把交椅 - 国际区销售总经理Alexander Struckmeier进驻亚洲开发市场,并学习普通话中。

  从1951年来,黄贸贸易在婴幼产品的贴牌、代工、专利生产出口方面一直领先同业,十年前扩展到中国大陆内销,创立自家品牌,自12年前美国首家专柜开始,陆续在美国、香港、中国内地开设多家销售网点,销售名列前茅。 在2016年,黄贸伙拍高谱德将德国喂养产品品牌携手进军内地市场。 高谱德(深圳)贸易有限公司汤总近年热心公益事务,更是香港善德基金会常务副主席、逸杰基金会副主席。汤总秉承「善心无极,德行天下」的宗旨,心系弱势群体,积极参与慈善活动,不断增加社会正能量。

  高谱德集思广益,名列德国最大母婴出口商之一,当中“Dentistar”安抚奶嘴的销量排行榜首, 生产程序与环保回收并行,关注社会责任之外,最重视婴孩们的幸福成长,投放研究开发和测试以安全为先,细水长流式的监督管理是成功之道。 中国消费者疯购外国品牌是自三聚氰胺奶粉事件以来直接而无形的控诉,表达父母对本国产品的不信任,这恰好是外国品牌的商机。

  专业的选择,让孩子从齿绽放完美笑容”Dentistar”将全面进驻国内BRU。

  由海淘代购发展,延伸到外资大牌纷纷进驻国内, 响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面对如此庞大掘起的市场,外资厂商想从中获利,也因应改善或推出切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 高谱德将”Baby-Nova”的奶瓶奶嘴流量, 也调成为中国宝宝考虑的流量。

  中空奶瓶手抓感特好

  Armin Struckmeier推介型格之选-摇滚系列The Rock Star Collection “Every Baby is a Star!”

  选购奶瓶应该注意食物接触品的安全准则, 除了国外生产识别, 还可以看国际标准GB, EN等.

母婴业未来的市场发展

  2017年母婴业整顿过后,”Baby-Nova”从商场概念店到旗舰店天猫、京东陆续上市,走过了一条艰辛磨砺的道路。 新晋父母消费转型对婴幼儿产品的高质量和品牌需求大,高谱德继续秉承良心,增加品牌及产品优势,为中国母婴产业健康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后续高谱德打算加大市场推广的力度,有计划、有系统地部署大规模的品牌推广活动,在线下市场火力动销,为经销商赢得了更大的市场份额。

  行业丰富经验, 再加上强化品牌内涵,创造贴合中国宝宝的优质产品才是战略合作, 做到互利互营的核心价值。

  Tags:高谱德 总裁 Armin Struckmeier 分享 德国 喂养 之战 管理 baby-nova dentista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