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又到儿童流感高发季,防治流感必备这款美国儿童吸管杯

http://www.baoqin.com 2018-03-08 15:45:06 来源:宝亲网

  好不容易躲过了冬季流感,哪知道新一波的春季流感又来袭~最近,上海一3岁男孩突然出现急性高烧、头痛、肌肉酸痛、全身乏力等症状,送到医院诊治才发现,患上流感,并且还引发了肺炎。小小流感竟如此可怕,家长们想必都心惊胆战了。

  一般说来,在气温回暖的春天,最常见的感染病就是流感了。尤其现在是开学季,刚刚结束寒假的孩子们,饮食、作息不规律,孩子免疫力下降,病毒难免会趁虚而入。而在学校、幼儿园这类人口密集环境里,孩子们一起上课、生活,相互接触密切,病毒的传播速度也是相当快的,各种交叉感染也很容易出现。

  家长们揪心了,这该怎么办啊?难道不让孩子去幼儿园了,老老实实在家呆着防御流感侵袭吗?这显然是不可能的。别着急,流感虽然来势汹汹,却也有预防妙招可抵抗。

  勤洗手

  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经常使用肥皂或洗手液并用流动水洗手。尤其双手接触呼吸道分泌物后(如打喷嚏后)应立即洗手。不用手摸眼睛,鼻子和嘴巴。因为手掌容易沾上病毒,然后触摸口鼻造成感染。

  规律生活

  生活作息及饮食一定要规律,保证充足睡眠。不打乱孩子的生活节奏,不熬夜。保证孩子饮食营养充足,均衡摄入,不挑食、不偏食。

  多运动

  积极的锻炼身体可以有效的增强身体的抵抗疾病的能力,能够非常有效的预防流感的发生,比如可以跑步、爬山、骑自行车等都是不错的运动方式,可以让孩子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来进行锻炼。

  保持通风

  不要因为天气冷,就紧闭门窗、不让孩子出门,岂不知密闭的环境更有利于细菌和病毒的繁殖。所以,每天应开窗通风数次,保持室内空气新鲜。且尽量不要带孩子到人多拥挤、空气污浊的场所;不得已必须去时,最好戴口罩。

  充足饮水

  千万别小看喝水,最日常的生活细节往往能给孩子带来最有效的保护。喝水可以促进身体排毒工作、促进新陈代谢,提高抵抗力,还能保护呼吸道粘膜,防止流感等病毒侵害呼吸系统健康。尤其对于呼吸系统相对柔弱的儿童来说,每天保证充足的饮水是非常重要的。

  不过呢,还有件比喝水更重要的事,那就是要让孩子拥有一款能方便喝水、健康喝水、爱上喝水的儿童水杯。哪儿去找这样的儿童水杯?看看小编的推荐吧,美国Contigo儿童水杯!来自美国知名水杯品牌,连美国总统外孙女都在用的网红水杯!

  它采用符合标准的材质,经严格质检,呵护孩子健康!

  美国Contigo儿童水杯杯身及杯盖采用的材质健康安全有保障。吸嘴采用符合标准的硅胶,耐磨咬牙。所有材质不含双酚A等有害物质,全面呵护孩子的饮水健康。

  它单手就能操作,一键饮水,让孩子轻松喝水!

  一键饮水是美国Contigo儿童水杯的优势之一,采用按压开盖的方式,一按一吸就能饮水。喝完后,上推一下弹出的吸嘴就能关闭杯口。单手就能操作,对于锻炼孩子的自主饮水能力有很大帮助。

  它密封防漏防溢,打开吸嘴也不漏水!

  美国Contigo儿童水杯采用硅胶密封圈,紧密贴合,防漏防溢性能强。同时,小发明家系列水杯内置独特的防漏阀装置,即便打开吸嘴或者打翻水杯也不用担心漏水。

  它的细节设计贴合孩子需求,给孩子最舒适的饮水享受!

  在细节上贴合孩子需求是美国Contigo儿童水杯的一大亮点。扁平的吸嘴贴合孩子嘴型,能有效防止呛水。杯盖专门设计了进气孔,维持水杯内外气压一致,出水更流畅。防滑杯盖避免了孩子拧不开杯盖的麻烦,柔软手柄更适合宝宝柔嫩的小手舒适提握。

  它时尚、漂亮、充满童趣,是孩子心目中的潮流水杯!

  充满童趣的时尚设计一直是美国Contigo儿童水杯能够风靡全球,成为萌娃们必备“气质水杯”的奥妙所在。丰富缤纷的色彩,多元的卡通图案,能极大地激发孩子的饮水兴趣,是培育孩子养成良好饮水习惯的最有力元素。

  它的儿童保温杯可满足温水需求,给孩子随时随地的温暖!

  美国Contigo还有多款儿童保温杯。采用优质304不锈钢材质,内胆纯粹,多道研磨,无化学涂层。双层抽真空杯身设计,完全不烫手,可长效保持适宜温度达多个小时,让孩子随时随地都能有温水的呵护。

  美国Contigo儿童吸管杯适宜冷饮、温饮(不超过50℃),当放入超过50℃热水时,热气会把水从吸管中压出,造成喷射。这是由于水杯的设计特点造成的,为了避免烫伤,请注意放入的水温。

  都说防病胜于治,只要能在美国Contigo儿童水杯的帮助下让孩子多喝水、爱喝水、增强抵抗力,那么再凶悍的病毒都无法侵害孩子的健康。家长们一定要重视起来,做好防护措施,将病毒拒之门外!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