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亲子游再现新时尚,幼儿也可以是旅游的生力军

http://www.baoqin.com 2018-03-07 10:21:33 来源:中国资讯网

  近年来,随着旅游需求的提升以及亲子教育的渗透,亲子游开始变得流行。很多家长开始带着10岁左右的孩子出去看世界,但是2-6岁的幼儿和这个阶段的亲子家庭,因为种种原因很少有机会外出旅行的。其实,被忽略的幼儿在旅行中所获得的成长与收获是不容小觑的。

  “传统意义上认为,2-6岁的孩子并不具备旅游的能力。家长认为这个年龄段出去旅行他们也记不住、对他们的成长影响不大,不如等他们大一些再带出门。因此幼儿旅行的需求被这种观念掩盖了。实际上,‘把旅途变成孩子们最爱的游戏的方式’的方式在国外非常流行。”在采访中,一家亲子旅行的创始人对幼儿旅行给出了完全不同的解读。她表示,让幼儿参与到旅行中不仅能够促进家长解决带孩子难题,还能够让孩子从小就体验不一样的人生,开阔孩子的视野,适应各种环境,在旅行中交到朋友,学会分享,为孩子的人生建立一个大格局打下基础。

  2-6岁幼儿已经具备旅行的条件

  在采访中我们了解到,在一家旅游的理念中,从1岁开始,幼儿就已经具备了旅游的条件。

  “很多人对于小童旅游都有同样的疑惑:那么小的孩子真的能外出旅游吗?会不会很多麻烦,孩子能经受得住旅行的各种挑战吗?其实,孩子远比我们想象的厉害的多。”一家亲子旅行创始人给我们讲了她自己的故事,“我自己就是一个小童的妈妈,我的宝宝虽然还不到2岁,但是我已经成功带着他去过20多个城市旅行。在这一过程中,我发现孩子能够得到的远比我们大人想象的多很多。他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在旅行中发展出来的宽和的性格和善于分享的品质,常常令我惊喜赞叹。在这个过程中我也探索了很多带幼儿出行的出行方式、行程安排及活动项目的特点。因此,我决定创立一个小童旅游品牌,让更多的幼儿都能够成为见多识广的小朋友,在旅游中学习更多东西。”

  专业服务解决难题

  一家亲子旅行是一个专业致力于打造全国最有特色小童亲子旅游品牌的公司,公司倡导通过专业、贴心、人性化的服务,帮助父母成功实现带孩子周游世界的梦想,同时解决家长带孩子难题,让幼儿和家长有一个共享旅途美好时光的亲子机会。

  记者了解到,由于幼儿本身条件特殊,旅行中有很多琐碎的问题需要解决,再加上幼儿本身的依赖性强,接受程度又有限,所以一家专门成立了专业的幼儿研发团队,针对孩子的特性制定专属的旅行计划。值得一提的是,在旅途中公司也安排了专业的亲子老师(幼儿引导师)陪同 ,用小孩最喜欢能接受的方式,引导孩子认识、观察和感知世界;此外,机构还专门安排了专业摄影师随行记录,随时记录孩子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给每个家庭为孩子的成长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目前,一家亲子旅行针对不同年龄段制定了不同的行程,有周边一日游,周末3天游以及全球出境游,适合不同的家庭选择。亲子游即将成为一种时尚,一家亲子在带领这股时尚,让你的宝宝走出家门,给宝宝一个迎接更广阔世界的机会。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