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孩子吃泡面没营养?别怕,让我们进入佛系养生

http://www.baoqin.com 2018-03-06 16:46:35 来源:宝亲网

  有时候饿了,自己懒得做饭,我们就会选择吃泡面,方便又美味,但是经常吃泡面也会担心没有营养,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个营养又方便的泡面新吃法。

 

  首先第一种:泡面蛋饼。首先需要准备葱花,火腿肠,鸡蛋,蔬菜,方便面。接下来我们将火腿肠切成片,将准备好的蔬菜切成丁,蔬菜可以选择胡萝卜丁黄瓜丁都可以。然后我们将方便面用开水浸泡三分钟左右,将三个鸡蛋打入碗中其中加入方便面的调料进行搅拌均匀。接下来放入葱花,火腿片,蔬菜丁和方便面搅拌均匀。然后将锅底刷上少许的油加热,倒入搅拌均匀的食材并铺平,然后中火焖至五分钟左右,然后重复以上的步骤,蛋饼再焖至五分钟,摆盘上桌ok啦。

  第二种:泡面沙拉。首先需要准备的食材有圣女果,苦苣,柿子椒,碎彩椒,金枪鱼罐头,胡萝卜丝。放入苦苣打底,接着将胡萝卜切成丝,圣女果切成块,柿子椒,碎彩椒切成丝。然后加入适量的方便面碎,胡萝卜,圣女果,柿子椒,最后加入沙拉酱和金枪鱼罐头。

  第三种:泡面芝士熔岩棒。首先需要准备的食材有牛奶,鸡蛋,芝士片,淀粉,方便面碎。将方便面捏碎与调味包搅拌,在碗中倒入两颗鸡蛋和50毫升的牛奶,搅拌均匀以后将芝士片卷成小棒。然后将芝士棒依次裹上淀粉,蛋奶液,方便面碎,然后再按次序裹上一遍,下油锅炸至表面金黄,捞出来撒上一些番茄酱即可。

  三种营养又美味的泡面做法,是否令你心动呢,心动不如行动,小伙伴们快来自己动手做一下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