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阿荣旗第二幼儿园开展“宝贝学雷锋”主题活动

http://www.baoqin.com 2018-03-05 15:53:19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www.baoqin.com  在学雷锋日到来之际,阿荣旗第二幼儿园开展了“宝贝学雷锋”主题活动。

  2月末,幼儿园向全体家长发出倡议——陪宝贝进行亲子学雷锋活动。孩子们在家长的带动下,有的到楼道清扫垃圾、有的走进社区清除小广告……用实际行动感受学雷锋做好事的快乐心情。

  3月5日,各班纷纷将幼儿亲子学雷锋的图片进行集中汇报展示。与此同时,他们或是观看雷锋生平事迹的视频、或是演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或是创作“宝贝学雷锋”的主题画……以不同形式走近雷锋生活,树立“向雷锋叔叔学习”的美好信念。

  此次活动将成为弘扬雷锋精神的一个良好开端。今后,“学雷锋”的行动将伴随着第二幼儿园每一位宝贝健康成长!

  (呼伦贝尔市阿荣旗第二幼儿园     王静)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