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节出行带娃不堪重负 MamaMia纸尿裤来减重

http://www.baoqin.com 2018-02-14 13:11:26 来源:宝亲网

  春节倒计时,忙了一年上头赶上春节假期,有的宝爸宝妈选择带孩子回老家团聚,有的家庭选择旅游欢度春节。对于“带娃一族”来说,不管是哪种过节方式,都免不了要折腾一番。因为本身踏着“春节热”出门已是人赶人,需做好舟车劳顿的准备,更别说要拖着一个爱哭闹的娃,还得准备充足孩子出门期间需要用到的奶粉、纸尿裤、辅食……

  春节带娃出行“不堪重负”

  尤其是家有“小宝”的爸妈们更是辛苦,我们都知道,0-2岁的婴幼儿,绝大多数既没有断配方奶、也没有“戒”纸尿裤。平时出门,妈妈要携带的看娃必备品都一箩筐,赶上春节出行,奶瓶、奶粉、水壶、果泥、辅食小饼干这些一天都离不开的东西要装上七八天的量,想想就抓狂,更别提还得带必不可少又占地方的纸尿裤,随便塞一大袋到行李箱就超重,还不一定够宝宝用!

  以纸尿裤为例,市面上畅销的三款日本进口纸尿裤L号重量在34.3g-45.5g, 厚度在4.32mm-4.82mm之间。用L号纸尿裤的宝宝月龄大概在6-10个月,他们一天24小时的需求量约10片左右。春节出行按10天的行程来算,光纸尿裤就要带上7-10斤。这10天纸尿裤的重量相当于三四件羽绒服或者三双靴子,体积大概会占据大半个28寸旅行箱的内存。

  试想一下,当你拖着孩子奔向春运“人潮”时,一手要拿着带给亲戚朋友的伴手礼,一手还要拖着孩子超重的“装备”,自己准备的几件春节新衣只能给纸尿裤“腾位子”;当你好不容易盼来春节假期要去海岛旅游时,看看接近超重的行李箱想扔下点东西“减负”,结果无奈发现孩子的东西每一样都是必备品。想到这里不得不说,出行时给宝宝选择一款轻薄的纸尿裤有多重要。

  MamaMia纸尿裤减负“春运”行李箱

  育儿专家建议,带孩子外出时尽量随身携带轻薄点的纸尿裤,既能给行李箱减负,又能在长途旅行不便更换的时候仍然保持宝宝小屁屁的透气。主打轻薄透气的MamaMia天使版纸尿裤,L号每片仅重29.8g,厚度仅有2mm。如上文所说,用L号纸尿裤的6-10个月宝宝,春节出行按10天的行程来算,光纸尿裤就要带上10斤左右,而用MamaMia天使版纸尿裤所需的重量只是其一半。MamaMia纸尿裤更有出行单片装,单片独立包装,更加干净卫生,方便携带,即使是一次性装上宝宝10天的纸尿裤用量,也不会占用行李箱太大空间,简直是宝宝出行必备的减负神器。

  当然,妈妈党最关心的外出纸尿裤渗漏问题,MamaMia纸尿裤也能轻松解决。它采用最新的9层材料工艺设计,自主研发的超薄超轻吸收芯体,透气锁水性强,可瞬间多次吸收宝宝排泄物,迅速均匀导流并抗压锁水,有效减少回渗。在外出游玩不方便更换纸尿裤时,也能抵挡宝宝的反复尿液。除外,超柔软的热风无纺布面层可以带给宝宝更加舒适的触感。

  育儿专家也认为,春运或春节旅行的长途路程中,由于硬件条件不允许,不方便频繁换纸尿裤,这时更需要透气的纸尿裤给小屁屁清爽呵护,以预防尿布疹等皮肤病的发生。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