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塔城市:中阿东村举办返乡学生座谈会

http://www.baoqin.com 2018-02-09 16:39:47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返乡大学生假期社会实践活动,给返乡大学生创造交流思想、交流经验的平台,营造中阿东村良好的社会风气,增加大学生对家乡的认同感,让返乡大学生学会感恩,努力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将爱心和正能量继续传递下去。塔城市阿不都拉乡中阿东村党支部围绕“绽放美好梦想- 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召开了返乡大学生座谈会。村“两委”班子成员和“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及返乡大学生代表15人参加了座谈会。

  南京海河大学大一的哈萨克族古丽孜娜·革命回到家乡的第二天就参加了市委党校组织的返乡学生“十九大”报告学习班。她说:“一直以来,我的学习成绩都比较好,但家庭生活却比较困难,是国家的好政策让我有机会进入梦想的大学校园。我成长的每一步、每一阶段都离不开党的培养和照顾,离不开党的民族政策的照耀和引导。进入大学作为一名在新疆生活的公民,尤其是一名大学生我们不能让党和国家失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拉近了村级党支部与返乡大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了解返乡大学生在校学习情况与未来发展方向,充分调动大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