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花萃泉用一座花园的植物,给孩子们温和的滋润

http://www.baoqin.com 2018-02-08 17:35:49 来源:大辽网

  在植物星球上发布了玉见系列后,花萃泉的创始人Amanda约我见面,说要聊一个新东西,一款以洋甘菊为名的产品,这才是她当初创业的初心。

  Amanda是两个女儿的妈妈,是的,一听到这儿,你一定觉得故事很熟悉,很多女性创业都是因为有了小孩,特别是有了女儿,然后被激发的。比如一些妈妈开创了纯棉孩童服装品牌,有些人创意设计了健康可爱美味的糕点小食,比如有一帮人要去冰天雪地寻找一款健康美味的大米,还有人研发一系列适合孩童肌肤的洗护用品。

  那些在日常生活中最常用又最容易被忽视的东西突然变得重要起来。

  当你想要给一个一两岁甚至几个月大的小孩子洗澡洗发,拿着大人用的洗发水沐浴露,看了成分表你肯定下不去手,更不用说把添加了香精、激素和防腐剂的乳霜给小孩子用。

  市场上也有一些针对婴童的产品,但是一些产品,为了市场喜好或延长保质期,还是会添加一些香精或是防腐剂。所有这些原来用在自己身上根本不用担心的事情,这个时候开始变的不放心了。

  Amanda的身份便从外企职业经理人,到全职妈妈,然后与另外两个妈妈一起创业,三个妈妈想做的第一个产品就是孩童的洗护用品。但是孩童用品需要投入更多的心思,研发时间更久,于是先有了玉见系列,再有了现在的针对孩童的洋甘菊洗护系列。

  “是先给自己孩子用的东西,然后再推介给大家用。”Amanda每次跟我讲产品,都是把安全无添加放在第一位,不能加传统防腐剂、香精之类,特别是要小心激素。是要给自己的孩子用的,在这样一个前提下来开发的产品,要温和、滋养、有机抗敏。

  对植物功效有一定了解的人听到温和、抗敏马上会想到洋甘菊、金盏花之类的植物,它们的提取物温和有效,特别是抗湿疹、红疹,像金盏花的浸泡油可以直接给婴儿做抚触按摩。Amanda的创始团队三位妈妈都是芳疗师,从事芳疗行业多年,帮助了很多曾经为孩子湿疹、皮炎而发愁的妈妈们。她们自己的孩子也是用天然精油护肤最直接的受益人。长期规律地使用芳疗产品,不但已有的皮肤问题可以轻松解决,还可以提高免疫能力预防新问题的出现。

  这系列孩童产品特别选择了几种对孩童特别有益的精油和植物油,以特定的比例混合后添加在产品中,诞生了花萃泉独特的孩童芳疗配方。在芳疗配方的基础上,她们团队还找到了韩国BioSpectrum研发的专利成分CalmYang,该成分含有七种经过有机认证的天然植物萃取液,具有较强的抗炎抗敏作用和免疫调节功能。

  下面这张图很值得你学习,虽然写的很简略,但是你能了解到经常在护肤用品上出现的这些植物的主要功效。我常说植物星球是想要建立“植物与生活的美好关系”,若是在身体护理方面,这几个植物便是常来常往的关系。

  CalmYang的专利成分涉及的好几种植物我们都专文讲过,比如积雪草,这种植物在中国分布很广,我在杭州和西双版纳都见过,中药里用它来利湿、消肿、解毒。迷迭香、甘草大家都很熟悉,前者是西方常用香草,后者是常用的一味中药。虎杖是蓼科植物,重要的花蜜来源,具有抗氧化的作用。母菊就是德国洋甘菊,与罗马洋甘菊一起,统称洋甘菊,也常常有人将两者搞错。

这个产品系列有润肤霜、润肤乳、洗发水和沐浴露:

  洋甘菊孩童乳霜、乳液

  用了高比例的有机月见草油,持久润泽肌肤

  告别苹果脸,有助于预防和改善皮肤瘙痒、出疹

  不含酒精、香精,不含类固醇类激素

  不含PARABEN类防腐剂

  洋甘菊孩童洗发水、沐浴露

  来源椰油的氨基酸界面活性剂,温和无泪配方

  阳光甜橙果香,有机抗敏,不含硅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