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科技、IP齐上阵,葡萄积木领衔最受欢迎新年礼物!

http://www.baoqin.com 2018-02-08 15:31:31 来源:宝亲网

  春节将至,儿童玩具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线上线下热潮。在近年来的高人气玩具类别中,拼插积木与动漫玩具可谓热度居高不下。而当二者相结合,动画IP遇上拼插积木,再加入各种时下最热的酷炫“黑科技”,又会带来怎样的新体验?

  专为儿童设计的科技积木

  积木作为经典传统玩具的代表,自诞生以来就以有趣的玩法和多变的形式,陪伴着一代又一代孩子长大。但在玩具行业快速更新迭代,新产品层出不穷的当下,传统的拼搭积木也急需解锁新玩法,家长和孩子对积木的需求也不再只是玩玩就扔在一边的玩具,而是希望它们成为启发孩子智力、锻炼思维能力与动手能力的教具,所以新一代“科技积木”应运而生。传统积木这一经典玩具,在遇上各类现代科技元素后,焕发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作为科技积木的倡导者,上海葡萄纬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核心创新产品——葡萄积木,打造了一系列专为 2~9岁的孩子设计的科技积木,让每个年龄阶段的孩子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积木,一经推出即受到热捧,家长们更是好评不断。据了解,葡萄积木在传统拼插积木的基础上,融入最受小朋友们欢迎的动画IP,以及匹配不同年龄段的编程、AR、声光、传感器等科技元素,普通积木摇身一变,不仅能被组装成各种形态,还能动、会跑、能发光、有声音,更能变身《哆啦A梦》和《百变布鲁可》等热映动画中的角色,给孩子沉浸式的剧情融入体验,从小锻炼孩子的空间想象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葡萄积木这一传统拼搭积木行业创新之举,让各年龄段的孩子都能轻松享受最新科技元素在玩具上的应用,科技不再只是成年人的专利。

  IP+科技:助力玩具产业转型升级

  据悉,目前葡萄积木拥有两大动画IP《哆啦A梦》和《百变布鲁可》坐阵产品家族。其中《哆啦A梦》系列在今年1月一上线,就凭借正版授权的动画形象和多达40多种的变化形态大受好评,引爆天猫年货节。《百变布鲁可》系列更是依照爱奇艺热映同名动画精心设计,并根据3-6岁儿童的不同特点和需求设置科技元素的植入和难度设计,受到小朋友们的持久喜爱,成为葡萄积木畅销经典款。

  而刚刚在2月上线的《启初》系列,则专门为1.5-3岁幼儿设计,无锐利边角的圆润大颗粒设计保证了积木的安全性,也能很好地锻炼孩子的基础抓握能力,而通过形状、颜色、数字、生活标识、自然等不同内容设计,通过拟人化和声光等科技元素,与孩子产生自然互动,也可以更好地启发孩子对世界的启蒙认知,成为适合家庭选择的第一套科技积木。

  动画IP与科技元素的融合,让葡萄积木的各系列产品脱颖而出,收获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良好口碑之外,也引领着传统玩具产业的创新升级。小朋友们能在现实中与自己喜爱的动画形象互动,又能通过更适合孩子成长的科技元素全方位地参与到搭建、变化、开动等各个环节之中,而葡萄积木精心设计的电子说明书也能三维立体呈现每一步的搭建过程,配合不同年龄段的难度设计,让孩子真正体验自主拼搭和放飞想象力带来的乐趣和成就感,成为新一代更爱玩的科技积木。期待葡萄积木结合动画IP和科技元素继续发力,用科技陪伴更多孩子成长。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