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康树高纤燕麦麸有望成为又一超级食物

http://www.baoqin.com 2018-02-07 13:14:17 来源:宝亲网

  超级食物Super food是这几年才开始兴起的概念,很多我们曾经习以为常的食物都从“普通”食物变成了“超级食物”。

  那么,超级食物到底超级在哪里?

  一、定义超级食物主要是看这些

  蛋白质含量,维生素,矿物质,酶含量,抗氧化,脂肪和脂肪酸种类,和氨基酸含量。通常被认定为超级食物的食物中含有的上列营养元素都会比其他食物比例更高也更丰富。也就是说超级食物的“营养密度”更高。

  中康树牌高纤燕麦麸,便是具备“高营养密度”的一款特色产品。

  1-原材料精选自西澳大利亚Geraldton(杰拉而顿)至Esperance(埃斯佩兰斯)约10万平方公里的狭长地带。在我们选材的峡谷地带,肥沃、洁净的土壤环境和四季分明的地中海气候,为中康树的燕麦提供了非常适合生长的土壤环境。低纬度阳光带来的天然馈赠,确保每一粒燕麦都生长在17-20度的干燥环境中,夏季每天享受高达16小时的日光浴,让中康树燕麦麸原料不愧“阳光燕麦”之名。

取自阳光燕麦麸-中康树牌“燕麦初胚粉固体饮料”

  二、燕麦麸皮是什么?

  燕麦麸是燕麦的外皮,富含大量的可溶性纤维。一粒燕麦95%的可溶性纤维都来自于燕麦的外皮。水溶性纤维里含有一种 β - 葡聚糖(就是最近刷爆朋友圈的日本减脂可乐里加的特殊纤维),可以帮助调节体内胆固醇。

  和我们平时吃的燕麦片不同,燕麦麸多数情况下是膳食纤维补充剂的角色,可以在你现有饮食的基础上快速增加膳食纤维的方法。不管是日常吃的白米饭/粥,还是烘焙,加一勺燕麦麸都可以最简单轻松的增加膳食纤维含量。

  三、所有超级食物都会有一个共同点:高纤

  膳食纤维是现代城市人饮食中很容易缺少的营养素,充分的摄入膳食纤维不仅可以增强饱腹感强,还能帮助清扫肠道垃圾,缓解便秘。中康树牌燕麦麸是非常适合快速增加膳食纤维的超级食物。同时,燕麦麸皮是现行市场上高纤食物中比较容易买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

  中康树牌燕麦初胚粉,适用:一般人营养补给、乳糖不耐症人群、素食人群等

  中康树牌燕麦初胚粉固体饮料

  中康树算是国内做燕麦做新锐的品牌了。他们的燕麦研发人员连续吃了7个月的早餐燕麦粥,就为了弄清楚不同燕麦麸之间的口感、浓稠度和嚼劲的不同。

  中康树燕麦麸全部是澳洲进口,没有任何额外的添加。很多燕麦麸打开之后会有“浮尘”感,中康树牌的燕麦清洗处理的都很干净,对于大部分挑剔的食客而言来说都是很放心的。

早晚一杯中康树燕麦麸泡水,高纤清肠,快乐减肥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