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0-1岁宝宝 > 正文

初次当宝妈的你了解新生婴儿的睡眠吗?

http://www.baoqin.com 2018-02-02 16:10:24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说到睡眠,不能一概而论,因为每个孩子都是不同的个体。婴儿需要建立良好的睡眠习惯才能防止婴儿在早期出现的睡眠质量问题,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婴儿睡眠的基础问题吧。

  首先,新生儿睡眠很多通常高达每天16到17小时,在最初的几周里大多数婴儿一般睡2到4个小时就会醒一次。作为一个新的父母,你可能会在夜里起来好几次,去抱她,去喂奶并且安慰这个刚出生的小宝贝。婴儿的睡眠周期远远短于那些成年人的睡眠,这被认为是对在他们的大脑发生了不平凡的发展。这一切都是每一个宝宝的必经阶段,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当在6到8周左右的周龄时,大部分的宝宝开始有所减短睡眠时间,更多的睡眠时间是在晚上,虽然大多数还需要在夜里醒过来去喂奶给他们,但是他们的睡眠周期变长了,而且相比于之前更能快速的进入睡眠。在晚上的时候,要关灯睡觉,如果开着灯睡觉会对宝宝的眼睛造成影响,而且当宝宝醒来的时候,不要跟他说话,不久就会发现他又睡着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