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你那么细心,为什么宝宝还是输给了别人?法国PEDIAKID告诉你答案

http://www.baoqin.com 2018-01-26 10:27:57 来源:宝亲网

  哪一个宝妈宝爸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因此这两年大家为了让宝宝们赢在未来,大家也是拼了,各种各样的产品一阵“大补”,可众多的家长发现自己还是输了,以今年冬季为例,一大片的宝宝便在来势汹汹的流感面前纷纷中招,很多家长就纳闷了:为何自己那么拼,还是输给了人家孩子呢?

  作为一位生活本身就很细致的女性,果果妈妈早在孩子一出生起,就把眼光瞄向了国外,通过代购渠道置办齐全了DNA、钙片以及各类的维生素补充产品,之所以这样做,就是想让孩子的智力、健康全面发展,不输给别人。可是,现在家长几乎都非常注重智力开发,孩子之间的智力差异并不明显,但是身体就不一样了,果果妈妈发现,尽管自己那么用心,孩子在冬季还是感冒多次,被别人家的孩子甩在了后面。

  经过一番考察后,果果妈妈不经意间发现了一个秘密,她咨询了不少的宝妈,发现那些身体免疫力比较强,在流感高发期躲过一劫的宝宝,大多都在使用一种小熊糖,是一个叫做的Pediakid佩蒂克法国牌子。其实,果果妈妈也准备过小熊糖,并且平时也经常给孩子食用,但是她在对佩蒂克进行过一番了解之后,发现这个牌子的产品有很多的特别之处。

  以Pediakid增强免疫力小熊软糖为例,这款软糖中含有多种的维生素以及天然植物的提取物,它可以为宝宝补充多种的微量元素,有效地提升宝宝们的免疫力,让孩子少感冒少生病,不仅如此,即使一不小心得了感冒,它还能够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每天按时吃几粒,就能缓解感冒症状,缩短感冒流程。用吃糖的方式,就让宝宝的身体素质快别人一步,在果果妈妈看来,这不得不令人佩服,她只怪自己没能早点遇到Pediakid软糖。

  其实,在法国,Pediakid佩蒂克是一个极为知名的品牌,不少的国内消费者对其也有所耳闻,辗转通过代购等方式购买这个品牌的产品。Pediakid佩迪克是法国销量领先的婴幼儿营养补充剂品牌,全系列产品可以满足不同阶段宝宝各种营养需求,纯天然植物萃取制成,不含抗生素、化学物质等成分,出于安全考虑,法国Pediakid给婴幼儿吃的产品几乎都是液体状,满满的贴心感。

  Pediakid佩蒂克的软糖产品包含补血补铁、调节消化、促进钙吸收、提高智力、促进骨骼发育等类型的产品,非常全面。另外,Pediakid还推出有一系列的糖浆产品,不过这里的糖浆可并不是只针对咳嗽的,它指的只是一种产品的形态,比如专门提高抵抗力的糖浆、保护视力提升注意力的深海鱼油糖浆、舒缓焦虑的糖浆等,是宝宝成长过程中的得力助手!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对如何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有更深入的认识了,不妨尝试一下Pediakid佩蒂克软糖以及糖浆产品,别再让宝宝输给他人一步!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