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最想家长知道的几大秘密之一:儿童鞋要这样选!

http://www.baoqin.com 2018-01-19 13:18:48 来源:互联网

  可怜天下父母心!王女士每年都会给孩子送上寒假礼物,用来奖励孩子一学期的辛苦学习。王女士就选择给孩子买Dr.Kong江博士的儿童健康鞋。她说,之所以给孩子买Dr.Kong江博士的鞋子,是因为孩子经常说脚疼,还有一个新的寓意,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孩子的学业步步高升。

  同事给她推荐了Dr.Kong江博士的儿童健康鞋,刚开始的时候,同事推荐王女士带女儿去验脚,因为Dr.Kong江博士门店可以免费对4岁以上儿童及成人提供验脚服务。后来,王女士带着女儿来到了门店,通过专业的验脚仪器,验脚之后得知,女儿经常觉得脚痛是受扁平足的影响。

  经过足健助理员的帮助,王女士了解到了Dr.Kong江博士有一款儿童配垫ABC健康鞋,对孩子的扁平足状况有所帮助。儿童配垫ABC健康鞋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减少扁平足后遗症发生的几率,缓解因扁平足引起的足部疼痛和不适感,有效减轻足部疲劳感。儿童配垫ABC健康鞋采用三维护足概念设计而成,具有A、B、C三种不同幅度的足弓垫,用来帮助承托足弓;对于后足外翻现象,儿童配垫ABC健康鞋也有相应设计来保护,它具有坚硬后跟杯,能够稳定后跟骨,有效控制后足外翻的幅度 ; 儿童配垫ABC健康鞋,前足不同围度,适合不同肥瘦的脚型,增加舒适度。

  4-13岁的孩子正处于足部生长发育期,骨骼、韧带、肌肉、筋膜等都处在成长阶段,还未发育成熟,选择儿童鞋不适当,容易出现足部问题。尤其是扁平足的孩子,由于足弓偏低或下陷,长时间站立、奔跑、行走会出现疲劳、疼痛的现象,严重的情况还会造成扁平足等足部问题的恶化。

  在这里想提醒各位家长,由于扁平足是儿童常见的足部现象,而孩子在每个成长发育阶段足部的护理也是不同的,所以选择儿童鞋应当尤其谨慎。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家长应选择对孩子足部健康有利的健康鞋来保护儿童足部健康。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