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生婴儿半夜哭闹怎么回事,千万要注意!

http://www.baoqin.com 2018-01-12 10:39:08 来源:互联网

  宝宝23天大,上周一到晚上8点左右就开始哭,嗓子都哭哑了,怎么抱,怎么哄都不管用,跟她说话也没用。

  我就想着是不是宝宝饿了,或者尿了不舒服,谁知道喂了奶、换了尿布还是不行。还好老公的妹妹是学医的,她说如果宝宝一直哭个不停,喂奶什么的都哄不好的话,有可能是肠绞痛,然后给了我一个宝宝专用的滴剂试试。刚听到肠绞痛还吓了我一跳,以为是什么大问题,就仔细问了一下小姑子,她说不是什么大事,用点滴剂配合按摩就好了。几天用下来,宝宝好多了,晚上睡觉也熟了很多,喂饱奶就立马继续睡了。

  趁着这两天没事,和宝妈们介绍一下肠绞痛,省的大家跟我一样,遇到问题啥都不懂,直接都愣掉了。

  网上说肠绞痛一种正常的现象,我家小姑子也是这么说的,其实大多是宝宝肠胀气引发的肚子疼,很多宝宝都有的问题。大概是宝宝喝奶的时候或者平时不小心吸进去很多气体,在小肚子里排不出去,肠子里涨了气自然不太舒服。

  如果你家宝宝老是晚上哭个不停,小肚子还鼓鼓的,就很有可能是得了肠绞痛。一般肠绞痛,宝宝都是到晚上开始大哭大闹,一闹就是1、2个小时,这时候千万不要以为宝宝哭就是饿了,或者觉得宝宝不乖,宝宝可难受着呢。

  虽然医生说这不是病没啥好医,但是让宝宝整夜哭也不是办法,所以遇到肠绞痛的时候,宝妈们千万不要慌,要及时帮助宝宝缓解一点,舒服一点是一点嘛。

  网上有很多按摩操、飞机抱什么的,宝妈们可以查一下,给宝宝的肚子按摩一下,借助外力帮宝宝把肚子里的气给排出去。或者用西甲硅油,就是我给我宝用的那个little remedies滴剂(见下图),它能促进宝宝排气,把小肚子里的废气排掉,宝宝自然就舒服多了,某宝直接搜婴儿西甲硅油就会有,挺方便的。不高兴在网上买的,去家里附近药店买也行。

  有个学医的小姑子的好处就是一旦发现有问题,就能及时解决,这次我家宝这么快就治好了肠胀气也多亏了姑姑。所以呀,很多宝妈平时要细心一点,一旦发现症状就要立马反应,这样才能让宝宝少受点罪。我是觉得什么都比不上我宝宝舒服开心重要,看着宝宝没完没了的哭,不仅她难受睡不好觉,一家人也都没有办法安心的。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