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e·全球购日版花王纸尿裤,省心还省钱!

http://www.baoqin.com 2018-01-11 14:11:15 来源:宝亲网

  当小生命初次来到这个世界,相信对宝爸宝妈来说,心里总有说不出的感动和温暖,但亦随之而来更有深深的责任和焦虑。而年轻一代父母(泛指80、90后的千禧一代)在消费升级与互联网的大潮中成长,接受过更高的教育,与上一辈相比,在育儿理念、沟通习惯以及产品选择上都有了极大的不同。

  为了让宝宝健康茁壮成长,新生一代父母总是会尽力为挑选最好的产品给宝宝使用,从奶粉奶瓶到纸尿裤,从洗护用品到衣服,每一件都是经过细心挑选的。随着科技的日益发展,纸尿裤传入中国,宝宝开始逐渐告别传统的尿布,开启纸尿裤的新时代。

  在跨境贸易行业中,母婴作为发展最快的品类,更是尽显了父母对孩子的关爱。其突出地表现在对产品的严苛要求上,他们更看重品质而非价格。消费升级的同时带来的是消费的趋同,母婴品牌的寡头现象极为凸显,就以尿不湿为例,日本花王尿不湿已占据我国尿不湿市场的80%。

  但因购买假尿不湿而导致婴儿健康受损的新闻频出,这其中不乏各大知名电商平台。据调查显示,我国消费者约4成购买过假尿不湿,阿里巴巴也曾自爆识别并清退的全球购卖家多达3万家,跨境假货已成为打假新战场。那么,消费者该如何避免购置假货尿不湿呢?

  首先需了解产品知识,通过细节鉴别真伪。就以花王尿不湿为例,分为台湾版和日本原装版,日本原装又根据产地不同分为东京版和大阪版,也就是俗称的U版东京版和E版大阪版。

  台湾版logo为汉字“花王”,日本原装版logo为“Kao”。花王所有的尿不湿都有防伪码,用验钞灯就能识别,无论是外包装还是每一片尿不湿,都有独一无二的编码。

  每个花王纸尿裤的魔术贴上,有很多小兔子的图案,正品花王的小兔子是可以重合的。

  再者,就是选择正规、可靠的平台进行选购。e·全球购所出售的花王纸尿裤及拉拉裤,均为日本直采进口,绝对正规的渠道,走海关进口、正常报税。

  给宝宝最“贴”心、最极致的宠爱,就从选择综合性能较好,有良好的品质和口碑的花王纸尿裤开始吧!

  e·全球购官方淘宝店“中昊伟业全球购”更有“满减”活动等你来!购物满199元可减10元,满300元可减20元。还可与店铺优惠券叠加使用,最多可减40元!活动截止至2018年1月15日,详细内容可到“中昊伟业全球购”淘宝店想客服咨询。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