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又到儿童流感多发季,听说儿科门诊都挤爆了~

http://www.baoqin.com 2018-01-05 13:47:08 来源:宝亲网

  看到最近的新闻说,上海儿科医院的门急诊都挤爆了,看病五分钟,排队三小时啊!因为现在是流感高发季,孩子的呼吸系统本来就比较弱。尤其现在天气冷,早晚温差又大,幼儿园、学校人又多,到处都是传染源,一不小心孩子可能就得流感了啊。

  想到这里就开始担心了。我们家宝贝才三岁,本来体质就差,估计因为生他的时候早产。经常动不动就感冒咳嗽,折腾死人了。每次一到冬天医保卡就得刷爆,都是为了给他看病啊。现在又碰上流感横行。流感可不是开玩笑的,不仅会头疼、咳嗽、喉咙痛,治疗不及时还会并发肺炎、支气管炎、心包炎、脑炎、急性心肌炎等等等等,想想就好可怕。

  我一朋友是医生,跟我说流感其实是可以预防的。平时要注意保暖,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呆在家里要保持室内通风、空气流通,还要多吃水果蔬菜,补充营养。当然,最简单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要多喝水。因为喝水可以有效排出身体中的毒素,提高身体的免疫力,不让细菌病毒轻易靠近。这可发愁了,我家宝贝最让我头疼的事就是不!爱!喝!水!

  从小就这样,一喂他喝水就把头扭开。现在喝水,不把水倒好了端到他面前,催个好几次,他也不会主动去喝。尤其天气冷,水倒好后放一会儿就冷了,他体质这么差,冷水是不敢给他喝的,每次一喝冷水就拉肚子。可我们哪有办法每分每秒都跟他屁股后面端着热水伺候他啊?我妈知道后就说我傻,不会买个儿童保温杯吗?多方便啊。

  嗯,说得有理。最近到处上网逛论坛,还问了很多宝妈,综合了下大家的意见,买了口碑最好的美国Contigo儿童保温杯。好吧,一开始我也不懂,就看是大品牌,质量啥的肯定有保障。用了一星期,确实不错。

  美国Contigo儿童保温水杯是食品级304不锈钢的,权威机构认证材质,安全放心。有一键饮水功能,一按一吸就能饮水,单手就能操作,简单易学,一教宝贝就会了,他好像还觉得挺好玩的。给孩子喝,最好是温水,有的保温杯保温性能太好,水烫得根本没办法下嘴。美国Contigo儿童保温水杯的保温性能也刚刚好,能长时间维持适宜饮用的水温,这样宝贝随时都能喝上温水啦。而且这个水杯很漂亮,杯子上正好是他喜欢的卡通图案,现在简直对它爱不释手,是不是就抱着喝两口水,超级自觉!早知道一个水杯就能让他有个良好的饮水习惯,早就给他买了。

  唉,养娃不易啊,什么都要操心,尤其最怕他生病。对于妈妈来说,宝贝的健康是最重要的。现在有了美国Contigo儿童保温杯的护卫,希望病毒全部远离,让我的宝贝健康快乐地成长!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