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知识超市联手微米,带你走进青春期孩子的内心世界

http://www.baoqin.com 2017-12-29 16:33:26 来源:网络

  历时五个月精心筹备,樊登读书会新板块“知识超市”于2017年12月27日全面上线,与樊登读书会书籍解读主体互为补充,成为樊登读书会知识布局的重要一环。知识超市打出“知识就是这么酷!”这个口号,致力于让垂直领域专家用最浓缩的时间讲出最精华的内容,为用户呈现实用且干货型的知识。

  作为首批入驻知识超市IP,微米是一对可爱萌宝。她们出生在美国芝加哥,有着非常扎实的双语基础,将会给小朋友们带来美国学校的种种生活见闻。让小朋友们从故事里,学英语、长知识……

  被誉为聪明与智慧之最的犹太人,有这么一句话:会说几门外语,你就具有几个人的价值。

  作为国际通用语种,英语的重要性早就不言而喻不然也不为列为我们教育系统中的必修课,更不至于遍地英语培训机构。

  无疑随着全球化的不断加深,会说英语成了寻求人生更好发展的刚需。

  英文好不好,与我们的成长环境、教学方式、开始学习的年龄段等诸多因素都有关系。

  李湘的女儿王诗龄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她在《爸爸去哪儿了》走红之后,一直倍受外界关注。而近年来,最为抢眼,频上话题头条的,便是她一口发音标准的流利英文。

  2015年的米兰时装周,王诗龄作为T台走秀童星接受外媒采访,全程英文对答如流。此外,她还在微博上秀出用英语讲故事、解数学题的视频,全程表达流畅自如,如同一场正式演出。引来网友感叹:8岁的英文顶自己读了十几年的水平。

  有此成绩,着实是妥妥地为未来发展铺路,也足见其富养背后,是李湘在教育上不菲的投入:国际学校学费每年20万、骑马训练10万+、学习滑冰请的是世界奥运会冠军陈露……平常人家的家境似乎只能干瞪眼。

  事实上,一直以来,英文是多数国人的硬伤,如演艺圈中,章子怡、周杰伦、成龙都曾被吐槽过英文。所以他们随后不惜重金聘请教练,深下苦功以补不足。

  但如果说,成天曝光在大众眼底下的演艺人士,不能作为平常人生活的参照,那小编活活生不会玩英文的痛点,一定是最好的借鉴了。

  早前,我在公关公司上班,其中一家客户是汽车企业,很经常接到他们国际市场的业务。这下好了,英文烂到家的我,每每接到对方外国传回的资料,不是叫同事帮翻译,就是自己得从网上找翻译。但是,同事能帮你一次两次,那下次呢,而网上翻译的系统真是不敢恭维,有时候译出来的简直不能看,颠三倒四。对着一堆英文,让你写一个报告、一篇新闻稿件,简直折磨,揪心,要发疯。同时,还总是担心下次的工作任务,不会又和英文有关吧。

  不会英文,看不懂资料、工作中受限、和外宾沟通受阻,连想查一篇英文的专业书籍都完全不可能,更夸张的是文章中个别英文的校对,还要找百度……人生更好的发展不敢想,更重要的是实在焦心而沮丧。

  多年国人的实践和经验告诉我们:学好英文得从娃娃抓起,这已经成为当下众多家长的共识。如果没有重金打造,贵族学校,私人教练,又缺少耳濡目染的语言环境,那么如何让孩子学好英文?

  答案是:找个英文好、懂得教,又成本低的老师,并且还能经常性地启发、熏陶,不就行了嘛!

  然而看起似乎不可兼得的这些并列条件,在樊登读书会的“知识超市”——《儿童双语启蒙:微米看世界》就能通通实现啦~

  这一课程是由美国多位儿童领导力专家精心打造,是为小学阶段的孩子量身定制的英语学习课程,就像给孩子请了专属私人教练。

  导师微米,将通过生动、有趣的学校、生活场景教学,使原本枯燥乏味的英语学习更加富有活力和趣味,让孩子更容易记忆,并爱上英语。

  课程收获:

  拥有同步英语系国家的孩子的语言学习方式。

  让孩子看词能读,练就听音会写的超棒语言能力。

  让孩子从此爱上英语,而不成为学习负担。

  部分课程内容曝光:

  Sneak and Peak Day 返校日

  School Supply 文具

  Fat Cat and Fat Rat 自然拼读

  Math Class数学课

  First Art Class 绘画课

  Sweep and Wipe day大扫除

  Zoo 动物园

  Reading Log阅读日志

  Coco的作文

  A robot一个机器人

  Marshmallow Test棉花糖实验

  在120期的专辑内容中,一个个鲜活的英语小故事,把知识点囊括其中,同时引入了美式儿童领导力概念,教会每一位小朋友从小培养领导力!

  还等什么,和微米一起用英语看世界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