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西昊换新LOGO:崭新的视觉,永恒的承诺

http://www.baoqin.com 2017-12-29 10:49:53 来源:搜狐

  西昊,是一个有信仰的企业。因为存在信仰,才会摒弃浮华,精益求精,十八年如一日专注做人体工学坐具;因为存在信仰,才会心怀众生,上下求索,孜孜探寻坐的健康;因为存在信仰,才会矢志不渝,始终执念——为您坐得更好!

  为您坐得更好,是西昊的核心价值,也是西昊从创立之初就一直埋藏在心底的远大抱负。2018年,西昊正式启用新的视觉形象,西昊把这份十八年来一直埋藏于心底的抱负,化作新LOGO向您宣示。

  西昊新LOGO采用了图形标与文字标相结合的表现形式。红色的印鉴代表了一份永恒的承诺,将“为您坐得更好”的西昊理念刻于石上;作为中国传统元素,它也寓意了西昊植根中国,不忘初心的本衷。内部变体的“昊”字,上半部份是英文字母S与H的融合,它们是西昊品牌英文名“Sihoo”的两个重要辅音,传达了西昊的全球视野与格局。下半部分是一张简化的椅子,它代表了我们专注坐具研发生产的企业属性。整个“昊”字还像一个跟您热情问好的小萌人,它传递了西昊想与您更亲近的美好心意。LOGO的右边字形标均做了细节化的艺术处理,让文字看上去更加圆润、舒适,展示了西昊对坐具舒适性一贯的坚持。

  西昊全新视觉形象,代表的不仅是对消费者的承诺,也是西昊品牌战略的重要升级,未来西昊将会放眼全球,秉承与践行工匠精神,用科技创新产品,将健康与舒适带给全球亿万追求生活品质的人。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