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准爸爸特征也能预测胎儿性别?你不能不知的小秘密

http://www.baoqin.com 2017-12-28 15:25:09 来源:宝亲网

  民间流传着很多猜胎儿性别的方法,例如:生男生女清宫图、生男生女预测表、怀孕时准妈妈的特征等,但这些方法主要是从妈妈这一主体预测的。其实,从准爸爸的某些特征也能预测胎儿的性别,下面我们一起研究一下。

  特征一:准爸爸的职业是厨师

  说来也奇怪,大多数厨师生的都是女儿,虽说胎儿性别是几率问题,但这也太巧了。我们都知道,男性中的Y染色体决定了胎儿的性别,厨师长时间处于高温的工作环境下,很容易会导致生命力不强的Y染色体减少,从而导致生女儿的几率增高。

  特征二:长得好看的准爸爸

  曾经有人做过统计,如果夫妻双方的颜值都比较高,那么头胎生女儿的几率会比长相一般的父母高出30%左右。科学解释是因为美貌对女孩更有利,是人类的一种“进化策略”。所以如果想要女儿的朋友,记得找颜值高的另一半。

  特征三:年龄大的男性

  男性年龄越大,精子中生命力较弱Y染色体数量下降,X染色体的比例增加,所以生女儿的几率会大大提高。

  特征四:运动量较大的男性

  我们会发觉很多运动员大多会生女儿,这是由于运动量较大的男性,会摄入大量高蛋白食物,使肌肉产生大量的乳酸,使身体呈现酸性。男性身体呈现酸性是不利于Y精子的生存,这就是为何运动员会比较容易生女儿。

  虽说生儿生女天注定,但其中也确实有着一定的科学规律。当然,如果你想更准确了解胎儿的性别,可以选择香港时代医疗集团的DNA性别鉴定,只需抽取母体的血液,就能检测出宝宝的性别,对宝宝不会有任何损害,而且当天就能取得报告,方便快捷。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