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产后 > 正文

产后修复专家曾宇泽论产后修复的重要性

http://www.baoqin.com 2017-12-07 09:28:03 来源:互联网

  女性一生中有三个时期对身体影响非常大,可谓是女性一生的三个重要转折点,第一个时期是月经初潮期,它代表着一个小女孩正式向具有女性性征的女人转变,第二个时期是孕产期,这个阶段属于女性一生中第二个重要的时期,同时也是女性身体、形体以及心理变化最大的一个时期,第三个时期是女性的绝经期,这个阶段的女性开始逐渐退化女性的一些性征,其中第二个时期对于女性一生来说非常重要,可以说在女性一生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承上是指女性之前身体很多不好的地方,通过生产的动作能将身体这些不好的因素进行调整,启下是指通过这次生产,女性身体、形体都已经出现变化,而生产之后身体的恢复度,很大程度的影响之后身体的健康走向,

 

  一、女性生产时身体的变化

  自从受孕开始,女性骨盆会随着胎儿的生长开始逐渐扩大,目的是给宝宝提供一个好的生长空间,这期间随着骨盆的扩开同时产生变化的还有女性腰腹部的相关肌肉,如腹直肌、腹内斜肌等,生产时期,女人的身体就好像一个打开的大门,可以把产前长期以来积累的多余的积水和毒素排出体外,重新把身体朝好的方向调整,这也是很多女性原来手脚冰凉,在生孩子后反而感觉体质变暖的原因,产后的身体恢复尤为重要,因为这也关系到你今后身体、生活的质量是否有足够好的基础。

  产后女性身体的补养是一方面,但每一个女性都还会面临另一个共同的问题,那就是产后的女性的骨盆扩开,这点无论是顺产还是剖腹产都会有这方面的问题存在,这是一个定性的结果,因为只要怀孕生产,就一定会导致骨盆扩开。

  第二次生命带给我们的,除了身体结构上的重新构建,更有心理上的再认识。特别是在身体结构上,我们的皮肤、骨骼及体内的很多器官都要经受一次严竣的考验。从怀孕时的害喜、妊娠斑、妊娠纹,到生产时的阵痛骨架完全张开,再到产后的子宫复旧、身体恢复等等,无不让人感觉这是一次人生的经历,一次脱胎换骨的历炼。

  二、为什么要做产后骨盆、私密恢复?

  骨盆---是整个骨骼的中心,上至脊椎下至两腿关节都需要骨盆的“承上启下”作用,一个端庄的骨盆可以让女人的双腿更笔直、更美丽,而且骨盆盆腔内还有膀胱、直肠以及生殖器官等脏器,骨盆一旦变形随之而来的就是内部脏器的变形错位,产后骨盆的变形移位带来的不仅仅是形体变差,同时身体上的诸多问题也和骨盆的变形移位有着很大关系,产后骨盆、私密修复,是每一个产后妈妈都应当做的一个必修课。

  骨盆修复的好处:

  第一:排出盆腔内沉积多年的残留毒素,“根”干净了,面部皮肤自然漂亮,身体更加健康。

  第二:盆腔闭合技术,闭合盆腔骨缝,恢复生育流产前少女性龄态。

  第三:盆底肌群修复,延缓更年期,增强机体免疫力。

  三、产后骨盆、私密修复不好给身体带来的影响

  1、下半身血液循环不顺畅,屁股变大,大腿变粗,腰围变粗,经常会感觉全身发冷;

  2、内脏会随着骨盆的扩张而往下掉,导致下腹部凸出;

  3、使产后妈妈失去“三角区”翘挺感,从此彻底失去曲线美;

  4、阴道、肛门不能有效的收紧,容易出现小便失禁、子宫脱落等症;

  5、会导致盆腔积液增多,引起盆腔炎、附件炎等妇科疾病;

  6、阴道松弛、干涩、阴吹,腺体分泌减少,夫妻生活不协调等。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