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双十一,为1亿中国妈妈提供极致购物体验

http://www.baoqin.com 2017-11-15 16:52:18 来源:宝亲网

  今年已经是贝贝第4次举办双十一母婴狂欢节。

  本次狂欢节主打满200返300,只要用户单笔实付超200元即可获得300元的全场通用组合现金券。不仅如此,从11月1日至11月8日,贝贝每日还推出超级品类日——超级奶纸日、超级潮童日、超级母婴日、超级辣妈日、超级海淘日,让妈妈每天嗨购不停。

  除了百万好货超低价的给力优惠,贝贝大幅度升级客户服务,为1亿妈妈提供极致的双十一购物体验。

  超豪华研发团队,打造 “一丝不挂”双十一购物体验

  双十一前夕凌晨三点,贝贝双十一研发作战室的灯还亮着,而这只是过去5个月来数十次通宵达旦的剪影……

  为了能够为1亿妈妈提供顺畅的购物体验,贝贝7月份便组建了一支由上百个技术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这支研发队伍,在过去的5个月中,历经了无数次的准备与演练,开发了数十个系统与数百个子系统,为的就是顺利支撑贝贝双十一期间相当于平时几十倍的访问量和交易流量,保障妈妈们在双十一顺畅买买买, “一丝不挂”。

  双十一,消费者最怕拍下心仪的商品后,想要付款却显示系统正忙,等到系统被修复的时候,商品早已售罄……因此每年双十一大促,也是程序员们的年终大考。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贝贝已经连续四个双十一实现一丝不挂,购物体验流通顺畅。

  全国数十万平仓储智能配送,做好最后一公里的极致服务

  随着双十一巨大交易量的产生,物流变成关乎消费者体验的重要因素。做好“最后一公里”的服务,成为检验双十一客户体验的关键一步。这个双十一,贝贝以完善的供应链系统、高效率部门配合,为消费者打造了快速周到的极致物流体验。

  去年以来,贝贝与已经顺丰、天天、申通等八家物流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包裹发货时间被控制在24小时以内。即便是流量汹涌而来的双十一,也能够有足够的物流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贝贝通过大数据分析、物流数据共享等措施,对每家物流公司,甚至每个发货点的发货速度、到中转站花费时长、快递员收货时效等大数据综合分析,得出从A城市到B城市用哪家快递可以最快达到,从而优化物流体系,实现物流效率最大化。这些举措极大的提升了包装和发货的效率和准确率,促成贝贝销售、仓储、配送的无缝配合,使母婴行业智能配送一体化前进了一大步。

  另外,贝贝已拥有超10亿级别仓储供应链,仓储面积数10万平米,覆盖了华东、华南、华中、华北区域,其中在水果生鲜聚集的福建浙江等地也正快速拓展产业带。

  这些基础设施成为贝贝双十一物流强大的后盾,为妈妈们提供了快速便捷、个性化人性化的物流体验。

  母婴,就是为妈妈提供极致的客户体验

  互联网真正开启了商家对消费者体验的重视。贝贝作为中国最大的母婴平台,尊重每一位中国妈妈,把她们当做朋友和家人,努力为她们创造极致的客户体验。

  而贝贝也在2017年提出新母婴新生态的理念:当80、90后成为母婴新的消费人群,母婴开始全面产业化。整个行业也需要转变思维,完成购物、育儿、亲子、早教、健康等产业的融合,共建母婴新生态。而其中一项重要指标,就是为妈妈群体提供极致而系统化的客户体验。

  这是贝贝提出大母婴生态的一次升级:贝贝不再是单纯的母婴电商,而是一个专门为妈妈群体提供综合性服务的平台。双十一是一次大考,极致的客户体验,配合品牌、产品的齐齐发力,贝贝大母婴生态真正意义上转型成功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