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CBIS | 2017第四届中国婴童产业领袖峰会(CBIS)期待你的加入

http://www.baoqin.com 2017-11-09 15:50:38 来源:宝亲网

  2008年以来,婴童行业逐步走向繁荣,但过度的繁荣必然迎来宕机重置。

  终于,2017年,配方注册制轻轻地按下了重启键,它宣告着婴童产业上一轮发展周期的终结,也预告着新一轮发展周期的到来,一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新黄金时代”正向我们缓缓走来。

  12月28-29日,由中童传媒主办的2017第四届中国婴童产业领袖峰会(CBIS)将于北京建国门万豪酒店盛大开幕,本届峰会以“新黄金时代”为主题,诚邀全国婴童产业领袖精英,共聚一堂,共话2017立业之本,共享2018掘金之道。

  转眼间,中国婴童产业领袖峰会(CBIS)已经走过了三个年头。2014年,我们立足当前,剖析当前,看到了婴童产业繁荣景象背后的危机;2015年,我们敏锐地把握了新的消费趋势,描绘出未来新消费时代的婴童产业蓝图;2016年,站在繁荣时代的拐点,我们回到原点,静下心来重新审视行业。

  重启并不是终结,它只是一个繁荣走向另一个繁荣的过渡。而过渡时期,必有革命。很多的婴童产业从业者,以独到的眼光和过人的勇气为我们充当开路先锋,他们的探索成果值得被铭记和赞赏。因此,本届峰会将如期重磅发布“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为新黄金时代的筑梦者们点个大大的赞。

  大咖云集,精英齐聚,优质媒体360°循环报道,2017第四届中国婴童产业领袖峰会(CBIS),就差一个你!

 

 

 

 

 

  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持续征集中,发现您心目中适合这些奖项的人或企业又或是渠道商,不要让他们的努力和心血在这个重要的时刻被埋没。您可以毛遂自荐,也可以推荐他人,无论参选人(或企业)是否获得了最终的奖项,都是婴童行业的一份子,都是我们心目中的“婴”雄!

  参评详情请点击图下链接↓↓↓

 

 

  主办方

 

  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12月28-29日 

  地点:北京万豪酒店

  联合主办

 

  大会商务合作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