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国爱达力全新广告片发布

http://www.baoqin.com 2017-11-01 15:26:31 来源:宝亲网

  10月30日,法国索地雅集团旗下爱达力奶粉首支广告片正式上线,大家可以前往爱达力官网观看!这支广告片传达了法国爱达力崇尚天然的育儿理念,更好地诠释了天赋营养益吸收、宝宝体智更出众的品牌理念,为其强势的品牌传播拉开了序幕。

 

  此次品牌广告片由品牌代言人——安娜伊斯·马田(Anaistamo Martane)来倾情演出。法国爱达力找这位名气响当当的妈妈做代言人,是因为安娜拥有自己优良的法式教育理念,培养出了诺一和霓娜这一对聪明、独立、有爱心的明星萌娃,被称为了不起的“国民洋媳妇”,非常符合爱达力的品牌调性。爱达力品牌大中华区总裁黄姗女士说:“安娜伊斯女士来自法国,她温柔、善良,身上带着与生俱来的优雅,而且她培养出了两个深受大家喜爱的明星萌娃。爱达力也希望通过安娜伊斯正面、积极的形象,让更多的妈妈认识爱达力。”

  而在广告片中,安娜伊斯倾情演绎出一个母亲对孩子天赋潜能的发掘与培养的重视,以及对宝宝体智出众的憧憬。广告片的官方命名为“黄色领骑衫”。众所周知,在法国,有这样一个世界闻名的体育赛事——环法自行车赛。而在比赛中,其“总成绩最高”的骑手最终会赢得赛事的最高荣耀——“黄色领骑衫”。这支广告片创作的灵感也来源于此,因此造就了一个既表现出品牌理念又充满了法国风情的广告大片。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