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90后育儿新思路 kub天使新生计划助力新生决战iPhoneX

http://www.baoqin.com 2017-10-17 15:46:37 来源:互联网

  随着“全面二胎”政策落地、居民可支配收入稳步增加等因素的刺激,中国的母婴消费市场正迎来黄金时代。然而母婴育儿不再只是妈妈们的事情, 社会各界都尤其关注这一方面,共同寻求最和谐、健康的母婴氛围,为下一代的孕育提供更佳的资源选择。

  与此同时,随着国民消费升级,90后宝爸、宝妈人数剧增,消费需求与消费理念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母婴领域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母婴生活用品的消费,更多的在于育婴知识探索求知。他们希望不仅能够让宝宝在衣食住行上更舒适、健康,同时也能够更多地了解宝宝的感受,为他们带来更优质的生活体验,打开育儿新思路。

  kub(可优比)作为一个母婴行业的活力品牌,正是迎合了当下市场这种需求,一直遵循“感触新生”的品牌理念,关注新生儿心理需求,为新生代父母育儿保驾护航。kub自品牌诞生以来,致力于深入探寻新生代父母的育儿问题,不断地改进和提升自身品牌产品,尽全力呵护到宝宝的方方面面,让新生爸妈轻松育儿。有了kub,育儿生活变得轻松、享受。

  每个妈妈背后都是一个家庭的消费需求,“妈妈经济”将母婴从品类需求切换到人群经济思维,扩大了母婴行业的外延,提供了更为广阔的想象空间。为了契合当下发展趋势和母婴大环境,kub结合其“感触新生”的品牌理念,特向广大妈妈们发起#kub天使新生计划#话题讨论,共同助力新生。我们将携手拥有共同的育儿理念的育儿专家西尔斯(Dr. Sears)的著作《西尔斯亲密育儿百科》助力新生代父母,助力新生代父母,让育儿生活更亲密、轻松。

  kub天使新生计划于2017年10月9日已全面展开,一同相约kub(可优比)官方微博@KUB可优比,微博关注@KUB可优比,发布#kub天使新生计划#话题, 晒出宝宝视频,就有机会赢全年新生福利&iphoneX,得《西尔斯亲密育儿百科》助力新生!

  寻找天使宝宝,共同助力新生,kub天使新生计划,让美好的亲子生活一直延续。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